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3 来源:本站原创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简介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并于1992年正式成为英国较大的大学之一。经过150多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以其优良的传统、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吸引了大量留学生。在2012年TIMES排名中,它位居第98位。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共有8大学院,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健康学院、人文与法律学院、商学院、理学院、教育学院、霍林斯学院(Hollings Faculty)、切希尔学院(MMU Cheshire)。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专业设置广泛,可提供1000多种课程,涵盖了文凭、预科、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多方位。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特色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拥有许多优势学科,如图书馆与管理信息系统、酒店、旅游、体育娱乐管理、戏剧舞蹈艺术、材料工程、社会工作和哲学等等。另外,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艺术及设计、成衣、酒店及饮食、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科及工程(包括体育科学)也比较强。在设计方面,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还与世界时尚教育巨头、时尚界殿堂——马兰欧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合作。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预科课程非常受欢迎,成功完成预科课程可被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及UMIST承认并进入这些大学的相关专业学习。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图书馆有100万册藏书、35000种期刊,同时还提供大量电子杂志、数据和DVD/CD资料。图书馆还有个人和集体学习的空间以及图书借阅系统,从市中心的大型公共图书馆内获得想要的资源。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各校区共拥有6000多台计算机,所有学生公寓都覆盖网络连接系统。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校内各种生活设施齐备,另外还有完善的体育设施,包括体育馆及游泳池。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学生会主办了40多个俱乐部以及种类繁多的社团等,每年都会举办多种活动。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与很多著名的工商界企业、协会、及相关政府部门保持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很多毕业生在著名公司担任重要的管理职位,如希尔顿国际酒店连锁集团、迪斯尼乐园、英国航空公司、英国旅游管理局、麦当劳、Blackpoll Pleasure Beach、Eurocamp以及政府机构等。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周边环境

曼彻斯特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是一个拥有250万人口和5万余名学生的跨国大都市。它是英国商业、金融、文化和教育中心。这里有世界著名的体育设施与活动、剧院、娱乐场所以及兴旺的中国城,如艾伯特广场、来吧红魔、北角、劳瑞中心、角屋等。

曼彻斯特气候潮湿,属于终年温和多雨的温带海洋性气候,降水持续时间长,但降水强度小,降水常在1个小时以上,但很少有连续几分钟的倾盘大雨。无论什么季节或什么天气,到曼彻斯特旅游都非常方便,且4月到9月是旅游的较佳季节。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坐落在这座有多元文化背景并且拥有国际机场大型集合城市的中心,交通便利,距离伦敦只需2个半小时,到曼彻斯特及利物浦只需1小时。市中心有2个主要火车站——维多利亚火车站和皮卡迪利火车站,连接曼彻斯特和英国大部分地方,以及几个小车站。高速路M56、M6、M61、M62和M66均可到达曼城,且大部分皆连到绕城高速公路M60。巴士、水路发达,轻铁系统更是连接了市内各区。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周边交有频繁的公交线路,而且还提供夜间公交、学生票价等服务。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费用统计

本科学费:每年9030-14700英镑

硕士学费:每年10440-14420英镑(MBA每年15000英镑)

生活费:每年7800英镑左右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98

学生满意度:72

研究质量:0.4

入学标准:271

师生比:20.6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133

毕业率:78.7

优秀毕业生:57.0

就业前景:57.1

总分:433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2397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372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321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4615

成人比例:21%

海外学生比例:7%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6%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9%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353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79.11-103.13英镑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8000-8500英镑;健康管理和艺术设计90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030-14700英镑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Chemistry

French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Social Policy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Food Science

Philosophy

Sports Science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conomic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rman

Librarianship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Iberian Languages

Materials Technology

Sociology

Italian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All Saints Building

All Saints

Manchester

M15 6BH

咨询电话: 0161 247 200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