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4英国硕士offer上新!【爱丁堡大学】设计信息学专业

2024英国硕士offer上新!【爱丁堡大学】设计信息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4-02-15 来源:本站原创

2024offer来袭!恭喜C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爱丁堡大学设计信息学硕士录取offer!

一、offer详情

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

录取专业:Design Informatics MSc

【优越君提示】

想了解最新的英国TOP10大学申请条件,请点击查看:2024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终极大盘点 !

想评估自身申请成功几率,请添加微信号youyue-yygl,或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顾问:400-666-1553

二、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设计信息学在批判性探究和推测的背景下将数据科学与设计思维相结合。设计信息学的核心前提是数据是设计的媒介:通过塑造数据,学生塑造了我们周围的世界。数据科学为此提供了基础,设计思维通过设计支持反思性研究。学生通过将理论和研究与开放式的制作和黑客过程相结合,在数据与社会之间的界面上建立一种具有价值意识的反思性实践。

申请要求:

计算机科学、信息学、人工智能、物理学、工程学、心理学、哲学、语言学或神经科学领域的英国2:1荣誉学位或其国际同等学历。对于中国的学生的要求,需要获得中国大学优先名单上的大学或认可大学的第一个学位,最低成绩在80-85%之间。

语言要求:

雅思学术类:总分 7.0,每个部分至少 6.5。

TOEFL-iBT(包括家庭版):总分 100,每个部分至少 23。我们不接受 TOEFL MyBest 分数来满足我们的英语语言要求。

三、留学顾问专业介绍

扫码添加顾问微信,获取具体专业的录取分数及留学规划↓

优越顾问Daniel

本案例的留学顾问是优越上海团队的Russell老师,英港新澳留学申请经验丰富,曾在网易(云课堂/幕课) 商业数据分析项目组任职,擅长英联邦国家商科、工科及社科的申请,通过对院校历年来的数据信息横向和纵向分析,精准的为学生定位和制定申请策略。对待学生细心负责,关注学生留学的每个环节,都深受家长和学生喜爱。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