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KCL】数字资产和媒体管理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KCL】数字资产和媒体管理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Y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国王学院数字资产和媒体管理硕士录取通知!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KCL
录取专业:Digital Asset & Media Management MA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对数字视觉媒体、视觉文化产业、传播学、传媒学、新闻学、摄影、电影感兴趣并致力于理论方法创新的学生。

2.项目中重点引用美国、欧洲实例进行教学,涵盖如何观察世界,视觉媒体与战争,人类活动对自然世界的影响(水污染、动物灭绝)等课题。学生将了解不同形式的视觉媒体并进行对比分析,结合历史背景了解媒体在社会生活中不可分割的角色构成。

3.本项目将为学生进一步进行媒体和社会科学研究奠定坚实基础,并为日常生活中的视觉媒体解读提供有效工具。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课程采用比较和跨学科的方法,带领大家探索和批判性地评估来自新媒体数字管理、档案和信息科学的竞争理论和实践。本专业满足了对具有数字素养的专业人士在广泛的行业领域(包括非营利和营利领域)工作的需求。学生在这门硕士课程中发展的技能和知识使他们对关注有效管理其信息和媒体资产的广泛机构很有价值。例如,博物馆、画廊和档案馆、交响乐团、广播公司、出版社、政府机构、医疗保健、律师事务所、游戏、搜索引擎公司、社交媒体公司等。

申请条件:

1.英国 2:1 本科学士学位(荣誉)以上,最终成绩至少为65%。

2.中国申请人需来自KCL认可的中国院校,均分要求在85%-88%,具体取决于大学的水平。

3.如果你拥有较低的学位分类,或者拥有不相关学科的学位,如果你能证明重要的相关工作经验,或提供相关的研究生资格(如硕士或 PGDip),你的申请可能会被考虑。

语言最低要求: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托福:总分100分,写作至少25分,其他技能各23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