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本科): 【爱丁堡大学】金融经济专业

2023offer(英国本科): 【爱丁堡大学】金融经济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Z同学在本科留学申请中斩获爱丁堡大学金融经济学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
录取专业:MA Economics with Finance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金融学、公司金融、会计学、财务管理、商业分析和商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以及希望深入学习公司金融和财务管理知识的学生。

2.本项目将以公司金融和企业投资项目估值为重点,探索公司财务中的核心内容。从基本的企业财务评估方法进行延展,为后续货币时间价值理论的研究做铺垫。

3.我们将以税收,财务困境和最佳资本结构为重点,讨论资本市场的缺陷,金融市场摩擦及其对公司价值股权等方面的影响,继而引出资本成本和企业资本结构的关系。

4.参与同学将学习特定的计算资本成本的方法,并将这些方法应用于企业财务预算框架中的投资项目评估。项目中,学生需要收集他们选择的行业中其中一家公司的一组公开交易数据,并使用在项目中学习到的概念和方法进行分析。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经济学和金融学之间有明显的交叉。除了涵盖经济学课程的核心内容外,该课程还包括金融学的基本原理,然后再介绍更高级的主题,例如:投资、证券和企业融资。将学习经济学、金融市场概论、经济学统计方法、公司金融概论、金融应用、微观经济学专题、计量经济学要领、投资与证券市场、宏观经济学专题、计量经济学的应用、企业融资等课程,四年级时学生将完成经济学荣誉论文。

申请要求:

标准入学要求是A Level A*AA;IB 39分,HL 666;SQA Highers要求AAAAA(在S5结束时取得成绩者优先)。必须在S4-S5的一年内达到BBB。用于满足入学要求的成绩必须包括:

SQA:高等教育:数学达到B(不接受数学高等应用代替高等数学)国家5s:英语达到C。

A Level:数学达到B,或AS数学达到A。GCSE:英语达到C或4。

IB:HL数学5;SL英语5和数学6(如果不是HL)。

语言最低要求:

雅思:总分6.5,每个部分至少5.5。

TOEFL-iBT(包括家庭版):总分92分,每个部分至少20分。不接受 TOEFL MyBest 分数来满足我们的英语语言要求。

C1 Advanced ( CAE ) / C2 Proficiency ( CPE ):总计176分,每个部分至少162分。

Trinity ISE:ISE II在所有四个组件中都有区别。

PTE Academic(包括在线):总计62分,每个部分至少54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