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媒体与传播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媒体与传播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C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媒体与传播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录取专业: MSc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传播学、社会学、传媒学、文化研究等人文社科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2.项目内容包括内在愉悦感模拟,关于特定年龄段娱乐的思考,示能性、身份认同与组合,模拟习得VS技能习得,普通观众与弱势观众等。

3.学生通过项目全面培养独立思辩与批判能力,提升阅读写作技能,对娱乐及其个体、社会意义形成自己独到的认识与感知,在项目结束时提交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计划对媒体和传播中的各种当代问题进行为期一年的密集探索。旨在提供对与政治经济、监管和权力、生产和组织、调解和影响过程、传播内容和观众反应相关的媒体和传播的发展和形式的广泛理解。它通过必修课和选修课以及一个独立的研究项目,提供媒体和传播研究中各种理论、概念和经验发展等等知识。该项目吸引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通常包括在媒体和通信相关领域工作的专业经验。该项目的宝贵特征之一,在于学生团体之间的跨文化会议和思想交流机会。该项目也特别适合希望攻读哲学硕士/博士学位或从事与研究相关的职业的学生。

申请条件:

最低入学要求为(a) 社会科学 2:1 学位或同等学历,或 (b) 其他领域 2:1 学位或同等学历,并具有媒体和传播领域的专业经验

来自中国的申请人要考虑入读授课式硕士课程(二等同等学历)如果是就读于中国备受推崇的机构的申请者,要求其总分达到85%,而所有其他申请者通常都是要求获得至少 90%的分数。

语言:雅思要求7.0,单项不低于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