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伦敦国王学院药物分析、技术与生物制药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伦敦国王学院药物分析、技术与生物制药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1-25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L同学获得伦敦国王学院药物分析、技术与生物制药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录取专业:Biomedical & Molecular Science Research Msc


【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生物学、微生物学、食品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营养学、分子生物学、医学及对相关专业感兴趣的学生。

2.本项目包括微生物学基础和微生物遗传学,详细探讨了细菌结构,致病菌与抗生素、益生菌的概念与应用、以及微生物基因与工程,探讨微生物对人类生活和工业的多方面应用,包括微生物对社会经济和未来的影响。

3.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溶瘤细菌 YB1 的作为药物载体的研究,发酵食品中主要微生物多样性研究,作物种植模式对土壤微生物和农田有害生物的影响,灭活细菌在疫苗生产中的应用.


【优越建议与分析】


1.专业介绍:

药物分析、技术与生物制药理学硕士隶属于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院。该课程将使学生能够发展其专业知识,准备好在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监管机构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药学科学家,或成为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博士候选人。本课程由该领域的专家设计和讲授。它有很强的科学方法,学校专门设计它来提高药剂师和其他化学毕业生的技能。学生将有机会在以研究为中心的实验室与顶尖专家一起工作,在那里学生将获得最新技术和仪器的实践经验。

该项目就业前景非常广,主要有制药企业或者医院等专业对口的单位,从事药剂师、营养师等工作。

2.申请要求:

生物化学或化学相关专业背景;

985、211、双一流同学成绩要求:80+;双非同学成绩要求:85+;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要求6.5+,单项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