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留学 > 【英国高中留学】英国高中留学怎么选院校?最全攻略家长必看!

【英国高中留学】英国高中留学怎么选院校?最全攻略家长必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留学 发表时间:2023-07-10 来源:本站原创

前不久,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首份“全球高中排行榜”,列出了2023全球顶尖的非公立高中,评选标准包括毕业生去向、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学校的声誉。为中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了解全球高中教育机构参考。

此次共有168所学校上榜,美国和英国分别占48%和38%的比例,位居第一和第二。榜单涵盖了来自12个国家的学校。中国共有14所学校上榜,占据了榜单的8%,在全球排名第三。

一、排名靠前的英国高中

威斯敏斯特公学位居全球高中排名榜首,位于英国伦敦,迄今具有近500年的历史。在过去的三年中,每年超过一半的毕业生进入牛津和剑桥大学。学校共有750名学生,其中四分之一是寄宿生。

圣保罗男子学校和圣保罗女子学校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这两所学校都拥有500多年的历史,如今均为走读学校,圣保罗男子学校也有少数寄宿生。圣保罗女子学校的学生人数为780人,圣保罗男子学校为570人。


二、不同类型中学上榜情况

寄宿学校:

共有59所寄宿学校上榜,其中英国27所,美国23所,中国6所,瑞士、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各1所。其中45所是男女同校寄宿学校,10所为女子寄宿学校,只有4所为男子寄宿学校。这些寄宿学校的平均年龄为213岁,平均拥有770名学生和160名毕业生。

走读学校:

共有109所走读学校上榜,其中美国57所,英国36所,中国8所,印度和新加坡各2所,加拿大、日本、韩国和阿联酋各1所。81所学校不提供住宿,28所学校提供部分住宿,平均有21%的学生寄宿。这些走读学校的平均年龄为186岁,平均拥有1100名学生和130名毕业生。

男女同校学校:

共有120所男女同校学校上榜,其中美国66所,英国30所,中国14所,印度和新加坡各2所,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韩国、瑞士和阿联酋各1所。这些学校的平均年龄为171岁,平均拥有1070名学生和155名毕业生。

男子学校:

共有18所男子学校上榜,其中英国13所,美国4所,加拿大1所。这些男子学校的平均年龄为443岁,平均拥有970名学生和150名毕业生。

女子学校:

共有30所女子学校上榜,其中英国20所,美国10所。这些女子学校的平均年龄为142岁,平均拥有670名学生和80名毕业生。英国的埃莉诺霍利斯夫人学校是榜单上最古老的女子学校,创立于1710年。

学费方面:

上榜走读学校的平均学费为4.4万美元,寄宿学校的平均学费为5.7万美元。美国学校的学费普遍较高,高于英国学校约55%。

同时,榜单上的学校对包容性和助学金也有关注,平均为10%的学生提供助学金,资助学费的比例平均为30%。

三、英国高中申请规划专业机构——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是一家专业的英国留学机构,成立于英国伦敦,熟知英国本地教育制度及学校资源。优越在英国本地有专门的服务团队,来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英国教育环境,也可以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各种问题。

优越留学致力于帮助学生实现海外留学梦想。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顾问团队和广泛的合作网络,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留学规划和全程指导。我们的服务涵盖选校咨询、文书写作、面试辅导等方面,确保学生在申请过程中获得最佳支持。

优越高中申请服务包括以下内容,也可以直接预约专业导师为孩子评估留学方案。


以上是【英国高中留学怎么选院校?最全攻略家长必看!】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高中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