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现在看还来得及,英国高中留学出国最全申请指南!

【英国留学申请】现在看还来得及,英国高中留学出国最全申请指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留学 发表时间:2023-07-07 来源:本站原创

申请英国知名寄宿制中学,尤其是像伊顿、哈罗等公学这样的精英中学,的确比申请大学本科和硕士的流程更为复杂。这些学校的位置有限,而申请人却很多,所以竞争压力非常大。进入这些精英中学的学生非常少。


一、英国高中申请时间

通常来说,大多数英国中学会提前一年开始招生。而一些顶尖中学,如伊顿、哈罗等,往往需要提前两到三年进行申请。

由于申请截止日期早,录取名额有限等特点,很多中国家长常常错过最佳申请时间,导致孩子与顶尖中学失之交臂。因此,对于有明确目标学校的家长来说,必须要提前准备。在申请过程中,确立关键时间节点对家长来说至关重要。

总之,申请英国知名寄宿制中学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家长们需要提前了解和规划,确保抓住最佳申请时间,以增加孩子被顶尖中学录取的机会。

二、英国中学申请材料

申请英国中学的关键时间节点包括三个阶段。

首先是11岁的英国Year7(国内六年级),其次是13岁的英国Year9(国内八年级初二),最后是16岁的英国Year12(国内高二)。这三个节点对应着入学考试,分别是11+考试、13+考试和16+考试。

在申请英国中学之前,家长需要准备一些材料。这些材料包括在读学校的证明、各阶段的考试成绩单、学校老师的推荐信、英语成绩证明或学习证明(如雅思、托福)、详细的个人自我介绍以及填写完整的申请表。

对于13+留学申请,一般分为提前三年申请、提前两年申请和常规的提前一年申请。

三、申请时间线

 

以13+提前一年申请为例,申请时间线如下:

2022年4月之前:准备过往学习成绩单、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

2022年5月:选择合适的学校,并建议选择约5所左右的学校。

2022年6月-9月:参观学校的开放日,尽早递交申请并支付注册费。

2022年10月-11月:某些学校要求先收到UKiset(译赛)英国私立学校入学考试成绩,然后确认是否接受学生注册。

2022年11月-2023年1月:参加英国私立学校的入学考试,包括笔试、线上考试和面试。同时可以参观学校。

2022年12月-2023年2月:公布录取结果,如果被正式录取,签署确认留位表格并支付定金,开始准备留学生活。

2023年6月:选择监护服务并联系监护人。

2023年6月-8月:递交签证材料并获得学生签证。

2023年9月:开始英国留学之旅。

除了提前一年申请的13+入读流程外,还可以考虑提前两年申请或提前三年申请的选项。一些英国精英私校的注册截止时间越来越早,申请过程中需要准备的考试也相当繁琐。因此,建议大家尽早做好准备。记住,时间是宝贵的!


优越案例分享】

姓名:S同学

就读院校:北京某公立中学

年级:高一

成绩:高一全年平均分85

雅思:无

录取院校:

Cardiff Sixth Form

Ipswich School

S同学是北京某公立中学高一年级的学生,他在全年的学习中表现出色,平均成绩达到85分。希望能够申请英国的高中留学,他寻求了优越留学中介的帮助。经过仔细评估和咨询,优越留学中介为S同学推荐了两所适合他的院校:Cardiff Sixth Form和Ipswich School。考虑到S同学的学术能力和未来规划,优越留学中介为他提供了详细的申请要求和流程,并协助他准备所需的材料,如学校成绩单和推荐信等。在优越留学中介的指导下,S同学成功地申请到了他梦寐以求的英国留学院校,为他未来的学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上是【现在看还来得及,英国高中留学出国最全申请指南!】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高中留学出国】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