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Y同学获得明尼苏达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Y同学获得明尼苏达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本站原创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是全美具综合性的院校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本科教育知名,研究生教育也不在话下。该校的心理学,经济学,数学,化学,建筑学,药学等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长期处于世界先进地位,飞行记录器(黑匣子),心脏起搏器,心肺呼吸器等世界知名的技术发明也在这里诞生。

  【学生背景】

  姓名:Y同学

  毕业院校:山东某大学

  本科专业:人力资源

  托福:105+

  GMAT:64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软件背景:学生软件背景不错

  【明尼苏达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79+

  2.雅思:6.5+

  3.GPA:3.0+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是全美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吸引了众多留学生慕名申请。

  对于学校选择方面,学生倾向选择商学院下面的项目,给学生十分清晰的讲解了各个院校的情况,专业和学院的设置,并且根据学生的能力范围内为学生提供了很多合适的选择。分别从地理位置、未来就业和课程内容等多个方面为学生进行细致的分析,并提供了学校信息和一起申请的小伙伴给我门做参考。我们确定了包括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在内的冲刺适中保底三个档次的学校。

  【院校申请】

  1.深度挖掘,充分利用学生优势

  学生有三个研究经历,包括老龄化趋势企业推迟退休措施时机选择及制度预设计,非政府组织人员管理机制探究,心理账户视角下绩效薪酬体系对员工敬业度驱动效果研究。由于学生反馈文书无针对点,申请规划师必须有针对性的发问,才能挖掘出学生有深度的素材。通过多次与学生沟通,重点找到了学生在做三个研究时所利用的一些人力资源分析模型,以及假设研究以及在这此过程中运用的组织行为学的理论。比如,双因素模型,需求理论,激励因素等,还有敬业度模型以及风险模型等。这些相对更有深度的研究细节只有在申请规划师一步一步有针对性的引导之下学生才会很明确的反馈出来。

  在essay创作过程中,申请规划师指导学生准确把握学校essay考察重点,合理分配素材,以高质量的文书使得学生的优势展露无遗。

  第一篇要求写学生的相关背景如实习,研究经历等以及为什么选择双城,第二篇要求写出未来参加这个项目能为学校带来什么样的贡献。在开始,学生坚持把自己的实习和研究经历都一起写进essay1,同时写了通过自己看到爸爸自己办企业的一些心得体会而对HR产生浓厚兴趣等,而essay2则选择了其他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来写。看到这些,申请规划师立即与学生沟通,告诉学生,在500字的essay要求中,必须简明扼要不能把自己与HR的前世今生都写进去,而应该以实习经历为切入点,点出目前企业HR相关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从而点出自己为什么在人生这个阶段迫切需要一个HR的研究生项目。进而写清楚自己的职业目标和选择学校的原因。而在essay中带给学校的contribution则应该重点突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较强的研究能力以及丰富的校园活动组织和领导能力。就这样在申请规划师的梳理和引导下,学生在有限的2篇500字essay里把自己的优劣简单明了的展示了出来。高质量的文书是学生成功申请到双城HR项目的关键因素,所以学生对申请规划师的文书从创作到最后拿到offer一直赞不绝口。

  2.专业面试辅导,提升面试能力

  在和Y同学接触过程中,申请规划师明显感觉到了Y同学的不自信。在一次学生OSU视频的录制过程中,申请规划师看到学生说话声音很小,眼神飘忽不定,在着装以及境内环境布置都存在诸多的不恰当之处。申请规划师委婉的向学生提出建议,并指导学生一次次的去录制,并一次次的帮助学生纠正。在这个过程中,Y同学好多次想要放弃,申请规划师一直鼓励Y同学每次都进去很多,并且要求Y同学一定要学会面对镜头,因为后面会有很多学校有Video或者Skype面试,面对镜头自信大胆的展示自己是学生必须要做到的。在老师的鼓励和要求下,Y同学终于有了突破,video录了不下5次,在最后一次终于看到了Y同学自信得体流利的自我介绍。

  【学生感言】

  在我申请学校的这段时间,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他会根据每所学校的项目侧重和课程设置进行文书指导。在指导文书的过程中也会跟我进行充分交流,重点突出我的特点和优势,帮我分析我有疑问的地方,然后从他专业角度出发,结合我们的讨论进行修改或者补充。最后我申请的结果也比较满意,申到了我一直想去的明尼苏达双城和UIUC。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