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本站原创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知名研究型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该校很多学科久负盛名,其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称卓越的地位,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院排名前五,除此之外,该校的商学院也具有极强的实力。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交换经历:无

  本科专业:应用心理学

  GPA:3.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托福:100+

  GMAT:720+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四年制或者五年制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2.GPA:3.0+

  3.托福:79+,无单项要求

  4.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5.GRE/GMAT成绩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和学生家长对出国留学的事情非常上心,并且学生家长对国外院校人力资源专业的课程设置也是比较清楚的,他们对院校的地理位置和课程设置都是有要求的。一开始选校的时候,学生的GMAT成绩并不是很高,所以,名校规划导师给他选择了包括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在内的申请学校。学生在了解了这所大学的专业设置以及地理位置,就业情况等信息之后,也同意了名校规划导师的选择。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公立常春藤之一,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厄本那和香槟市,是伊利诺伊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美国负盛名的公立大学之一。伊利诺伊大学的校园内学生众多,学校设备完善且先进,是美国大学中极少数拥有自己的机场的学校。

  为了让学生尽早拿到这所大学的offer,申请规划师在接到学生之后,和学生进行了沟通。申请规划师了解到学生本科学习的是心理学专业,这个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是非常相关的,除此之外,学生心理学的课程的分数也很不错,他还自己发表了一个与人力资源相关的论文,证明了他在人力资源方面是非常有潜力的。但是学生也有劣势,他的实习薄弱,虽然相关,但实际上并没有有效和有力的工作内容。所以,在给学生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采取的是优势较大化,劣势不提及的政策,较大限度地突出学生在人力资源方面已经有的成就和建树,并且突出他的优势和潜力。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特有的社团活动的经历,以及他做研究课题的经历,体现了学生的学术能力和领导能力。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学生选择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自己的推荐人,这三位推荐人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由他们来做推荐人更加有说服力。

  在写Essay之前,申请规划师先去学校官网上找到了学校的要求,然后把需要注意的要点都标记出来,给学生进行了讲解。学生在了解这些信息之后,很快就把Essay写完了。申请规划师稍加修改之后,学生的Essay就顺利定稿了。

  【学生感言】

  多亏了优越留学的文书老师为我写出了一份这么好的文书,我才能成功拿到理想院校的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