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M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M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本站原创

  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知名综合性私立大学,位列2017-18年度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20名。乔治城大学在政治学,国际关系学以及众多社会科学领域优于其他常春藤学校,具有很浓的学术色彩,很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求学,因此被世人称作“政客乐园”。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上海某大学

  本科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GPA:2.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计算机

  托福:105+

  GRE:320+

  【乔治城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2+

  2.托福:100+

  3.雅思:7.0+

  4.GRE/GMAT成绩

  【乔治城大学计算机专业院校选择】

  美国名校乔治城大学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古老的大学之一。学生和学生家长在选校的时候,对院校的排名比较在意,但是他的GPA成绩却不是很高,因此,最终,名校规划导师给他推荐了乔治城大学。乔治城大学的计算机专业规模比较小,整个系只有23位教职工人员,大概在10年左右的时候才开始招生研究生,系里的学生数较少,但是这样反而能够保证每个学生都能有机会跟着教授做课题。

  【乔治城大学计算机专业院校申请】

  由于M同学的硬件条件并不突出,因此,申请规划师认为,如果学生想要拿到名校的offer,就需要在文书中展现他的软件背景。学生和学生家长对申请文书的写作非常上心,从简历的信息搜集、推荐人的选择、SP写作素材的整理和思路的确定,以及后期的语句润色,基本上都是“三方会谈”,申请规划师不仅要掌握文书写作的大方向,还要综合学生和家长的意见来做出汇总。信息搜集的阶段的工作无疑耗费了很多精力,但是大家在讨论的过程中,也确实碰撞出了一些火花。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发现学生的很多项目并未做完,都是现在进行时,因此,申请规划师一边写简历,一边根据学生新做的项目对简历进行补充。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学生家长和申请规划师有一些分歧。在学生家长的眼里,学生自小就是非常优秀的,做了很多活动,每一个活动都要写在个人陈述中。但是,申请规划师认为,学生这份个人陈述并不是自传,他是要用这份个人陈述来申请的,个人陈述中的内容应该和学生申请的专业相关。因此,在申请规划师的劝导下,学生家长放弃了这个想法。

  为了全面突出学生的实力,在申请规划师的推荐下,学生选择了自己的专业课老师和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规划老师非常专业,尤其是在和我的父母产生分歧的时候,老师没有生气,而是用专业的知识说服了我的父母,最后能申请成功,非常感谢他。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