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D同学获得波士顿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D同学获得波士顿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2-14 来源:本站原创

  波士顿大学建校于1839年,是全美历史悠久的三大私立大学,该校坐落于波士顿市的查尔斯河河畔,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隔河相望,据说这三所院校在教育资源上是可以共享的,这是许多其他院校不具备的优势。

  波士顿大学采取多元化的管理经营方式,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前来求学,被称为“学生天堂”,比较著名的专业有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商科,法律,经济学等。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国际政治

  GPA:3.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传播

  托福:105+

  GRE:325+

  【波士顿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4+

  2.雅思:6.0+

  3.GRE成绩

  4.申请费:$70

  5.推荐信:2封

  【波士顿大学传播学专业院校选择】

  波士顿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是一所非属宗派的私立大学,位于马萨诸塞州,经济比较发达,优越的地理位置也是学生选择这所院校的原因之一。

  【波士顿大学传播学专业院校申请】

  波士顿大学的传播学专业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学生本科学习的并不是传播学专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学生和本专业申请的学生相比,优势不足。因此,在写文书的过程中,申请规划师也有意将学生做过的活动和传播学专业联系起来,体现学生的优势。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用学生优秀的GPA成绩以及托福成绩和GRE成绩,展现了他不错的学习能力。用学生做过的软件活动,比如志愿者活动,实习活动,展现了他与人沟通的能力,以及善于思考,善于总结的特点。

  在选择申请专业的时候,学生选择了自己的专业课老师和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重点突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学习潜力。

  在写个人陈述之前,申请规划师带着学生看了以往申请波士顿大学的学生所写的个人陈述,让学生在反馈信息的时候更有重点。学生做过的活动比较多,他反馈了相关的信息之后,申请规划师重点挑出了其中的国际志愿者活动以及实习经历,用具体的事例展现出学生申请传播学专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对这个专业是有一定的想法的。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规划老师和文书老师都非常专业,他们充分利用我的经历和申请的专业相结合,突出了我的优势,多谢您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