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K同学获得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物流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K同学获得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物流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本站原创

  马里兰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东部小城学院公园市的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856年。该校是马里兰大学系统十四所高等教育机构中历史久、规模大的一所,同时也是整个大华盛顿地区较大的一所高校,该校被评为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天津某大学

  本科专业:物流工程

  GPA:3.7+

  GRE:320+

  雅思:7.0+

  软件背景:丰富的科研项目和实习经历

  申请学位:硕士

  【马里兰大学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100+

  3.雅思:6.5+

  【院校选择】

  学生的本科专业是物流工程,在选学校的时候就选择了马里兰大学物流管理专业,除此之外还为学生选择了南加州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院校申请】

  马里兰大学世界知名学府,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生申请的是马里兰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因此学生的科研项目和实习经历成为文书的主要内容,在写文书和邮寄材料的过程中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1.帮助学生梳理,筛选个人经历,在文书中充分地突出学生的优势。

  2.针对马里兰大学的具体项目要求,写出受青睐的个性化文书。

  3.从细节把控申请时间,确保所有事情都万无一失。

  申请这所学校的时候,学生的家长刚好也有时间,陪着学生一起上课。因为家长刚接触留学,对很多事情都不了解,所以申请规划师就给学生详细介绍了一遍申请流程。申请规划师的讲解非常耐心和细心,整个沟通过程也很愉快。之后学生、家长和申请规划师一起讨论文书思路,

  学生最后能收到马里兰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的offer,这跟申请规划师的努力密不可分。在整个申请过程中能得到学生的认可,申请规划师也是非常的开心。

  【学生感言】

  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如果没有优越留学的老师,我就拿不到offer,虽然是基本的PS、CV和essay,文书老师和我一起也改了不下数十遍,我们不断讨论、修正、完善,希望能给学校以专业的语言表达出我的真实想法。在后期邮寄、送分、面试、签证中,他都不厌其烦的帮助我把控,虽然没有见过本人,但是平时和老师上课语音交流,看她的朋友圈,我会感觉到她是一个很温暖,很正能量的姐姐。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