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L同学获得迈阿密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L同学获得迈阿密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本站原创

  迈阿密大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珊瑚阁,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美国知名私立综合大学,该校的商学院,法学院非常著名,培养出许多杰出的政商界首脑,比如说伯利兹总理。除此之外,迈阿密大学师生比例为1:11,采用小班教学制度,因此被广大学生评选为美国本土学生想就读的高等院校之一。

  【学生背景】

  姓名:L同学

  本科专业:城市规划

  申请学位:硕士

  托福:75+

  GRE:310+

  意向专业:城市规划与设计

  软件背景:学生软件背景一般

  【迈阿密大学城市设计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0+

  2.雅思:6.5+

  3.GPA:3.0+

  4.GRE:300+

  【院校选择】

  迈阿密大学是美国知名私立综合大学,美国明星级大学,被公认为佛罗里达州负盛名的大学,尤以商学院、法学院知名。知名的教学质量吸引了众多留学生慕名申请迈阿密大学。

  L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才和名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迈阿密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1.合理规划时间,提升学生实力

  L同学进入服务系统稍微偏晚些,但是只有GRE成绩300+,托福还未考过。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至少考两次,但是L同学英语基础较差,三次托福考完之后都是70多分,GRE最终考到了310+的成绩,虽然没有满足学校的要求,但是学生最终决定用托福75的成绩进行申请。

  2.优质文书写作扬长避短

  申请规划师通过和学生沟通发现L同学参加学术项目较多,但是基本没有实习经历。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申请规划师决定在申请文书中突出学生在学术方面的强项,重点强调学生在参与项目期间的创造性和主动性,在参加学术项目的过程中自己的收获和成长,以此来弥补学生缺少实习经历的不足。

  3.筛选经历,保留重点项目

  申请规划师和L同学沟通了解到学生在初高中获过很多奖,L同学想把这些奖项都写到简历上面,但是这样做会显得简历冗长杂乱,没有重点。为了保证简历写作的理想效果,申请规划师多次和L同学耐心沟通,学生同意申请规划师的写作方案,在简历中保留了几个奖项,突出自己的学习能力以及参加项目得到的成长、收获等。

  4.合理选择推荐人,展现学生能力

  迈阿密的学校要求3封推荐信,申请规划师给学生匹配选择了以下的老师

  (1)大学学院的院长带过学生的课,突出学生的学术能力,创新能力,对学习认真对待;学生作为学院足球队的队长,跟院长接触也比较多,推荐了学生优秀的领导能力。

  (2)项目指导老师,学生跟随老师做过项目,在项目中任小组长,在项目进行过程中,学生作为队长,分配任务,汇报项目进展,推荐了学生的领导能力,口语表达能力,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工作效率高这些推荐点。

  (3)实习单位领导,学生作为新人,突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适应能力等。

  【学生感言】

  我的英语很烂,托福考了很多次,但是最终成绩只有75分,远远达不到美国一般大学的录取要求,幸好GRE还行,优越留学的规划老师规划合理,文书老师文书写得新颖,让我拿到迈阿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真的非常感谢,学渣也能留学,真的是难以想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