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J同学获得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专业博士通知书

恭喜J同学获得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专业博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本站原创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英文名全称为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学生一般简称为VT。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划分为特高研究型大学。

  在US News综合院校排名中,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排名70左右,但是该校的工科排名全美TOP20,尤其是工业制造,生物工程,农业工程,以及土木工程等专业,在全美排名TOP10,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学生背景】

  姓名:J同学

  毕业院校:上海某大学

  本科专业:生物

  申请学位:博士

  申请专业:生物科学

  托福:105+

  GRE:320+

  【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0+

  2.雅思:6.5+

  3.GPA:3.0+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公立高等学府,被归类为特高研究型大学,是全美实力强的四大理工学院之一,另外三所是麻省理工,加州理工,佐治亚理工。

  J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才确定了包括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合理的时间规划,提升申请实力

  J同学进入服务体系的时候,GPA和软件背景都不是很理想。名校规划导师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为学生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时间规划,C同学按照时间规划经过不断的自身的努力,重修了几门比较重要但是之前绩点较低的课程,达到了较为理想的GPA。软件背景方面,学生积极参加了多个项目和多项实习,对于学生的能力是极好的体现。

  二.耐心指导,针对性的文书写作

  高冷、不爱讲话的J同学和申请规划师有着一段暖心的故事。为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同样也为了彻底的了解这个不爱说话的高冷女孩,申请规划师可算是煞费苦心。在文书材料课上沟通学生背景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采取了提问的方式,老师问,学生回答,这样申请规划师可以无缝隙的了解学生背景,同时也可以让学生在很轻松的状态下对留学过程中的重点、文书写作的重点及之后的申请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申请规划师细细的和学生沟通了申请的专业分支以及做的实验情况,并从中提取到学生较为吸睛的项目—学生参加的学术竞赛iGEM。这项比赛在美国老师的眼中还是很有含金量的,而且学生基本上全程参与,了解从前期的选题到中期做实验采集数据再到后期网站建立宣传的一系列过程,而且较为突出的一点是学生所在的学校并没有这个比赛的设置,学生基本上属于私人积极主动地争取到了参赛的机会,自己规划比赛进程,自己寻找队员,整个比赛都渗透着学生的努力。由于学生在这个项目中投入了很大的心血,所以申请规划师在文书创作中也将这部分进行了重点突出,将学生的心路历程、成长等展现出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也很满意。

  三.套磁顺利进行,为申请成功添加筹码

  外表高冷的J同学是典型的上进学生,目标都是理工科牛校,而且必须是全奖,想要达到这样的高目标高要求,还是需要很多心血和努力去实现的。申请规划师在11月就完成了全部材料的准备工作,而且在很早的时候就开展了J同学的套磁工作。在这期间,学生也在申请规划师的指导下申请到了去美国做毕业设计的机会,在申请之前,就已经做好签证奔赴美国,而后续申请规划师和学生的套磁沟通过程也基本都是在清晨或者是下午晚上联系后进行的。从教授的选择,到套磁信的撰写,都全力以赴将亮点表现出来,所以学生也收获到了很多学校的肯定,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杜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等大学都向我们发来了友好的面试邀请,而且言语中表达了对学生研究内容的兴趣和喜爱。

  【学生感言】

  同学们都劝我,既然有能力申请美国博士,没必要花冤枉钱报留学中介,完全可以自己DIY,但是我依旧选择相信专业的留学中介。经过长达两周的考察,我选择了优越留学,选择了Jacky老师,非常感谢他在我申请遇到瓶颈的时候不放弃,坚持努力地找教授套磁,不厌其烦的发套磁信,才让我收获了这么多,以后我也会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对我的希望!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