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K同学获得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体育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K同学获得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体育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本站原创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以研究著称,学术氛围较为浓厚,师资力量也比较雄厚,该校的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和工学院均比较著名。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与加州伯克利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称为“公立大学典范”。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广播电视学

  GPA:3.2+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体育管理

  托福:95+

  GRE:320+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4+

  2.雅思:6.5+

  3.GPA:3.3+

  4.GMAT:700+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体育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美国知名名校,在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为27名,它的体育管理专业设在运动学学院,该学院在全美排名前5,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体育管理专业提供3种学位:B.A、M.A、PhD,学生主要学习体育的“经济面”——参赛团队和场馆的经济效应、体育消费者行为、关系营销、筹款和运营等。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百分之98,有非常多的优秀校友和商业伙伴:美国冰球联盟(NHL)的法律顾问Jessica Berman、MLB productions,制作人Rob Haddad,NBA商业开发部客户经理Daniel Schachne……学校内还有很多学生自主经营的组织,如密歇根体育商务会议(MSBC)、体育产业协会(SBA)等,新生都有机会加入并实践。学生对学校的条件非常满意,所以选择了包括这所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体育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优势是:北京某大学的名校背景为学生申请加分不少,还有学生对于体育管理有着极大的热情。对于体育管理有着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在文书素材反馈方面,材料非常的丰富,在申请过程中,不气馁,不放弃,努力刷分,并且积极地配合申请规划师进行学校网申填写,材料准备,文书构思等一系列活动。

  劣势是:学生转专业申请,广播电视学申请体育管理,本身学术不占特大优势。另外学生和体育管理申请相关的经历较少。学生刷分不是很顺利,出分晚导致申请较晚。

  申请规划师的对策是:从开始接手学生申请工作,申请规划师就鼓励学生在实习方面弥补下于申请体育管理相关经历缺乏的这一劣势,增加体育管理在商业活动中的实践经历。文书重点关注与体育管理申请当中看重的能力的阐述,行文之中突显学生对于体育管理行业的激情。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考虑到体育管理专业研究生申请较为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并且学生的实习经历是较为相关的,实习的含金量很高,所以重点突出了学生的这个经历。另一方面,学生也做过很多课外活动,突显了他的领导力和创新经历,所以申请规划师也把这个经历写到了文章中。

  学生选择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专业课老师主要推荐了学生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实习单位的领导主要突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阐述出学生的成就和对自己的职业定位,表达出他对学校的向往之情,非常流畅地向学校描绘了一个丰满的非常有竞争力的申请人形象。

  【学生感言】

  我是跨专业申请的,可以说是零基础,幸好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足够专业,文书老师也足够负责,才能让我侥幸申请到这么好的一所大学,非常满意,非常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