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W同学获得莱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W同学获得莱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本站原创

  莱斯大学建校于1891年,学校坐落于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市,素有“南方常春藤”之称。在《普林斯顿评论》大学排名中,莱斯在“优质生活质量”中排冠军,“众多比赛/课堂互动”的大学中位列榜首,“较佳价值”私立大学中排列榜首,因其高质量的教育和不断取得的学术成就,莱斯大学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优秀学子前来求学。

  莱斯大学是全美知名私立大学,美国南方高等学府,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与其它两所位于美国南方的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的杜克大学,弗吉尼亚州的弗吉尼亚大学齐名,号称为“南方哈佛”。莱斯大学因其高质量的教育和不断取得的学术成就,而与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等25所高校被称为“新常春藤”院校,受到越来越多的学生的青睐。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江苏某大学

  本科专业:英语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市场营销

  平均分:85

  TOEFL:106

  GMAT:无

  优势:

  学生本科均分较高

  托福成绩较高

  有工作经验

  劣势:

  院校背景一般

  虽然有英国某大学人力管理硕士经历,但是未完成学业,容易让人怀疑学生的学习能力

  申请时正在英国某大学攻读管理学硕士,之前有硕士经历,现申请同等level相似专业的课程,情况比较特殊,可能有学校会不接受

  【莱斯大学一般申请条件】

  1.GPA:3.5+

  2.托福:100+

  3.雅思:7.0+

  【院校选择】

  莱斯大学在英国综合排名不错,结合学生的情况,学生和老师一起把它定为目标院校。

  【院校申请】

  1.及时沟通,开展申请工作

  Z同学进入服务体系时正在英国某大学学习,一来两地有时差,二来学生学习比较紧张,基于这两个原因,和她联系起来不如其他国内学生那样便利,有时候可能晚上很晚还要跟学生沟通申校准备工作,但是这丝毫不妨碍老师和她融洽地沟通及顺利地开展申请工作。

  2.根据学生情况,量身定制留学规划

  学生对自己要选择的学校目标范围比较明确,至少得比目前的学校排名更靠前。如果只是就学生的本科经历来看的话,还是有把握帮学生申请到Top30的学校,但是学生第一段硕士经历因为挂科未完成,第二段学校排名又太后,而且申请时没有成绩作为参考。考虑到这些复杂的背景,老师跟职规老师及团队其他老师都对孩子的情况进行了密切讨论。接下来,老师跟职规老师分别开展了Z同学的留学规划。为了证明学生的学习能力,老师建议学生找两位学术推荐人,而且至少有一位是国外的老师,但是学生没办法联系到约克大学的老师,后来让学生再跟巴斯斯巴大学的老师沟通一下,老师也因为授课时间较短,不够了解,没有可以做推荐的方面拒绝了。

  3.积极准备文书材料

  这种处境真是让人头疼,但是没有时间头疼,必须及时给学生提供其他方案。虽然学生已经毕业四年多,为了证明学生学术上的能力,还是让Z同学努力联系一下本科学校的老师做推荐。在此之前已经准备好一封本科老师的推荐信了。学生本科母校性质比较特殊,军校性质,保密性较高,学校连找一份学校的抬头信纸都比较困难,最后找到了该生本科的班主任做推荐,老师在文书中有针对性地对学生的学习能力及某些跟申请专业相关的个人特质作了重点推荐,但不是一味地拔高,也附有具体实例支撑,让推荐信更有说服力和可信度,以便真正地打动录取委员会的老师。虽然这期间耗时较长,搁置了申请进展,但在材料齐全之后及时帮学生提交了申请。

  4.喜获Offer,梦圆名校

  递交申请一个多月后,顺利拿到了莱斯特大学的录取,这样的结果让老师们跟学生心里的石头都着了地,这样的申请结果学生也表示是意料之外的,非常开心。其实这之前也经历了多次跟学校解释学习原因、目的,及现阶段课程的说明,补充过往学习证明等的邮件沟通,成功帮学生争取到入学的机会。能够通过自己的专业和经验,可以帮到越来越多的学生梦圆名校,这是优越留学每位老师一直以来贯穿始终的愿景和使命,这也是老师们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的。

  【学生感言】

  我应该是优越留学申请学生中特殊的一位学生,申请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问题,幸好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比较专业,完美地解决了问题,让我拿到了“南方哈佛”莱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