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X同学获得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X同学获得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建校于1890年,坐落于美国芝加哥市,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综合私立性大学,在很多学术领域享有较高的声望。伊利诺伊理工学院一直致力于将来自全世界的精英培养成适应科技高速发展的现代综合型领导人才,与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并称为芝加哥高等学府三大巨头。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安全工程

  本科平均分:2.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工程管理

  GRE成绩:300+

  托福成绩:70+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2.GPA:无具体要求

  3.托福:90+,且四个单项均不低于20分。

  4.雅思:6.5+

  5.GRE要求:所有项目均需要有GRE成绩,部分商科项目可使用GMAT代替GRE成绩。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学校坐落于芝加哥市区,属国家一级大学,该校是美国独立科技大学联盟中享有崇高声望的成员之一。学生的综合成绩一般,在选校的时候,对院校的定位比较宽松。综合了学生的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他选择了包括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在内的申请院校。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X同学是2017年8月就进入服务体系,当时他还是北京某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计划申请18秋季的美国研究生学位。

  申请规划师迅速跟学生开展申请前期的两节课程,在课上跟学生一起分析了学生当前的背景信息,并挖掘学生遗漏的重要信息。接下来在准备语言成绩的过程中,学生由于没有顺利考出理想的成绩而相继延期了两次,决定再次尝试18秋研究生申请。期间,在学生本科毕业之际,申请规划师及时提醒学生在学校将以后申请要用到的完整的学业材料开出来备用。到17年下半年,申请规划师再次和学生规划软硬背景。一方面,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刷成绩,并且找名校规划导师合理给学生定位;另一方面,再一次跟学生头脑风暴,深度挖掘学生背景优势。由于学生不擅长言辞,每一次反馈的信息表的信息都非常少,不可用。于是申请规划师在约不到学生见面时,就打电话给学生,在电话里一边向学生了解更多细节信息,一边做好记录,然后从学生简单的表达中提取有用的信息,在文书中加以创作和提升,就这样将学生的一整套文书完成。12月份的时候,学生的托福成绩依然只有70+,GRE300+。针对学生和名校规划导师选出的学校,申请规划师建议一部分保底院校可以直接利用当前成绩申请,对于要求更高的学校学生再刷一次再申请,就这样,学生和申请规划师在1月份和2月份相继完成所有学校的申请工作。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教育背景,科研经历以及实习经历。在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的推荐人对他在校内校外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推荐。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学生的暑期交流活动入手,展现了学生的学习经历。

  【学生感言】

  考了两次托福,成绩都非常不理想,当时整个人都泄气了,幸好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一直鼓励我,帮助我,支持我,最后让我拿到了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我非常满意。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