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本站原创

  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地处纽约,与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和百老汇比邻,置身全美文化、金融、外交中心,学生可以在读书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机会。该校拥有世界知名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高等荣誉。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香港某大学

  本科专业:经济与金融

  本科平均分:3.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工程

  托福:110+

  GRE:325+

  【哥伦比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GRE/GMAT成绩

  3.入学申请费:80美金

  【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市中心,于1754年成立,属美国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坐落于曼哈顿的晨边高地,濒临哈德逊河,在中央公园北面。学生是香港某大学毕业的,本科阶段学习的是经济与金融,托福成绩比较突出。学生想要申请名校的金融工程专业,在对比了往年美国高校的录取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他推荐了哥伦比亚大学,这所大学的综合排名非常靠前,符合学生的期望。

  【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Z同学的背景还是不错的,但是学生想要申请的是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的本科专业是金融和会计,从专业匹配度上来看,并不是那么的合适,他学的数学课程不多,计算机课程更是没有。因此,申请规划师在写文书的时候,深入的挖掘了学生的数理背景,突出了他的实习经历。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在定量金融的职业兴趣以及想去读金融工程的热情。

  2.学校申请

  在申请规划师的带领下,学生十分顺利的提交了网申和推荐信。但是学生在3月中下旬的时候还是一个offer也没有。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一方面是金融工程专业出结果的时间比较晚,另一方面,学生学术背景中数学计算机课程缺乏的这一硬伤对最后的录取结果有影响。但是和他差不多背景的学生,有人收到了哥伦比亚大学或者芝加哥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的录取,而且学生的定校整体偏高。面对这样的情况,申请规划师立刻重视起来了,否则学生将面临着没有学校上的情形。接受工作的申请规划师立刻和学生约了时间讨论当前的情况,给学生出方案,从多个方面向学校证明了他的快速的学习能力,对未知事物的热情以及无论做什么都做的非常好的追求卓越的品质,帮助学生向所申请的院校争取机会。

  【学生感言】

  去美国读金融工程是我的梦想,感谢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帮助我圆梦的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