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Y同学获得伊利诺伊理工学院食品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Y同学获得伊利诺伊理工学院食品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本站原创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建校于1890年,坐落于美国芝加哥市,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知名综合私立性大学,在很多学术领域享有较高的声望。伊利诺伊理工学院一直致力于将来自全世界的精英培养成适应科技高速发展的现代综合型领导人才,与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并称为芝加哥高等学府三大巨头。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陕西某大学

  GPA:2.8+

  本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语言成绩:托福85+

  GRE成绩:32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食品科学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90+,四个单项均不低于20分

  2.雅思:6.5+

  3.所有项目均需要有GRE成绩,部分商科项目可使用GMAT代替GRE成绩;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食品科学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选择申请的专业是食品科学,在美国开设这样专业的院校不多,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在多次对比了美国名校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等信息之后,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在内的申请学校。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学校坐落于芝加哥市区,属国家一级大学。学校培养的毕业生成为公司总裁、副总裁或经理人数比例位居全美前15位,是美国独立科技大学联盟中享有崇高声望的成员之一。学生对这所院校的总体情况是比较满意的,名校规划导师也认为,学生是有很大的可能可以拿到这所大学的offer的。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食品科学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的托福成绩和GPA成绩都不高,所以在给学生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他的软件背景。学生在校期间的活动经历是非常丰富的,比如他曾经做过一些大创项目,实验室经历丰富,而且还参加过两次实习,科研能力和实习实践能力都得到了锻炼。

  这一点在推荐信中也得到了证明。学生的班主任重点突出了学生的课堂表现,认真的学习态度。他的毕业设计的指导教授重点用学生从大四上学期就开始准备毕业设计的经历,展现了他谨慎的科研能力。

  【学生感言】

  多谢优越留学的文书老师在文书写作的过程中,从多个方面来展现我的实力,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