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里海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里海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8-10 来源:本站原创

  里海大学创校于1865年,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知名私立研究型院校,属于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该校是全美知名的研究型学府之一,采用小班授课,推崇跨学科研究,学生与教授的交流机会增多,教授也能更清楚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而给出相应的辅导。

  【学生背景】

  姓名:T同学

  毕业院校:武汉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

  申请学位:硕士

  托福:105+

  GMAT:710+

  意向专业:金融

  【里海大学金融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98

  注:不接受雅思成绩

  2.GPA:3.68+

  3.GRE成绩

  【院校选择】

  里海大学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知名私立研究型院校,采用小班授课,每个班级平均27名学生,学生跟教授交流的机会很多,大大提高了教授对学生的关注程度。

  T同学的选校按照批次推进,在去法国前完成了选校,优先选择学生喜欢的院校。第二次选校,名校规划导师帮助学生确定了申请的轮次问题,放弃申请,充分准备第二轮次年1-2月的申请工作,同时也确定了选校名单中2所偏向金融分析的学校里海大学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最后一次选校是在1月初,学生的TOEFL和GMAT成绩定型,选择最后的保底院校,完成选校工作。

  【院校申请】

  一.精准分析,提升背景

  面对学生没有理想成绩的情况下,老师不仅经常鼓励学生摆正心态,迎接考试,与此同时,文书工作也早早开始准备。里海大学的分析金融项目特色在于侧重于金融分析,对于学生的数理背景相比于其他MSF学位更高。硬件和软件缺一不可,接下来,努力将学生的优势和背景与申请要求相匹配成为重要的一部分。

  学生面临的压力是TOEFL和GMAT考试,学生刷了很多次,并未达到理想的状态,几乎信心全无,而且一人在国外,面对繁重的课业,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这时候团队老师一起配合,经常鼓励学生,陪伴学生。虽然最后是一月份才刷出理想分数,但是功夫不负苦心人,考试分数都达到了满意的状态,里海大学的申请也顺利开展。

  二.文书写作多次润色,全方位展现学生亮点

  对于简历写作,学生和申请规划师存在很大分歧,学生倾向于事无巨细的将各项经历、自己所做的事情写到简历上,不仅让简历内容非常多,看起来不美观,而且也不能突显出学生的优势和能力。申请规划师利用多年工作经验,将问题点标注清楚,提出修改建议,为了使简历达到优秀,申请规划师也和其他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沟通,吸取有利的意见,反馈给学生,和学生说明经历中需要展现的除了responsibility,更应该是accomplishments。另外,学生在法国交换期间,沟通只能通过网上,虽然不是直接的沟通方式,但是申请规划师克服这个障碍,积极和学生多次沟通、修改、润色,不管是简历、推荐信还是最后的PS,都早早的进行准备,和学生一起修改各类文书。

  【学生感言】

  谢谢优越留学的老师们的一路陪伴,不仅在申请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而且也经常鼓励我,陪伴我一起度过申请季,顺利完成申请,获得理想大学的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