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佛罗里达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佛罗里达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本站原创

  佛罗里达大学是佛罗里达州内历史悠久,具规模的公立大学,亦为颇具威望的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该校一向以多元化的学术教育闻名,对于国际学生而言,该校所提供的服务、课程以及研究教学都深具口碑,因此每年慕名申请的国际学生人数相当多。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山西某大学

  本科专业:冶金工程

  本科平均分:3.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托福:90+

  GRE:310+

  【佛罗里达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0+

  2.雅思:6.5+

  3.GRE成绩

  【佛罗里达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在选校的时候,想去好一点的院校,但也希望能有录取,因此,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和学生也比较慎重。在了解了学生的实际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佛罗里达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佛罗里达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学生进入公司的服务体系比较早,想要申请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之下的某个专业分支。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从语言成绩方面着手,努力提高自己的语言成绩。同时考虑到学生当前已经毕业,GPA3.0+已成定局的情况,申请规划师还从软性背景方面给学生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建议学生多多利用家里和学校的资源,去充实自己的科研背景。学生英语底子不是特别好,但是为了申请名校,优越留学的老师还是建议学生再考几次托福和GRE。在软件背景方面,学生也需要进一步的提升,能有发表论文的经历较好。

  2.文书写作

  学生很努力,上进,一直在集中精力和时间全面复习备考托福和GRE,一点一点地提高自己的成绩。学生在提升自己的软性条件方面也很不错,不仅争取到了跟其他学校导师做科研的机会,而且还以第三作者的身份参与发表了一篇论文,此后也一直在努力找寻机会跟其他学校的老师做科研项目,为自己的美国申请做全面准备。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他的科研实力和志愿者经历。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学生的兴趣和爱好入手,展现了他的综合实力。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在我申请的过程中,为我想了很多解决办法,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