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G同学获得纽约大学公共关系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G同学获得纽约大学公共关系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本站原创

  纽约大学是美国唯一一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现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纽约大学较为偏重人文及社会科学,研究生院享有极高声誉,属下的帝势艺术学院,斯特恩商学院,柯朗数学科学研究所,法学院,牙医学院等均蜚声海外。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公共关系

  本科平均分:3.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公共关系

  托福:免托

  GRE:310+

  【纽约大学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GPA:3.6+

  3.推荐信:3封

  【纽约大学公共关系专业院校选择】

  在选校的时候,学生并没有考出理想的雅思成绩,所以名校规划导师给他选择了纽约大学。纽约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研究型私立大学,现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在各类大学排名中均名列前茅。从以往的申请的案例来看,学生是可以申请这所学校的。

  【纽约大学公共关系专业院校申请】

  纽约大学的录取率只有34.84%,国际学生比例为0.74。在给学生写简历之前,申请规划师也十分慎重,详细的了解了学生各方面的信息。学生一开始认为只有那些和公共关系有关系的活动才需要反馈,那些志愿者活动,课外活动都不需要反馈了,所以他写的信息很少。申请规划师认为,国外的学校和国内的学校不同,它不仅仅看你的成绩,还看你是不是具备社会责任感等品质。所以,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重新将他做过的活动进行反馈。学生还是比较配合申请规划师的,不久之后,他就将所有的材料都进行了提交,有了学生的配合,申请规划师很快将材料写完了。

  学生一共选择了三位老师做自己的推荐人,这些老师分别推荐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写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自学能力。

  最后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采用了比较独特的方式进行了写作。学生申请的是公共关系专业,申请规划师从较典型的公关事件入手,以学生做过的科研活动和实习活动为主体,进行了写作。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名校申请规划师十分专业,特别是在个人陈述部分,为我量身定做的文书,我非常满意。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