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G同学获得杜兰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G同学获得杜兰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本站原创

  杜兰大学是美国南部历史悠久的私立大学。学校提供诸多专业领域的教育和研究,近年来该学校更以其商学院和医学院而闻名,被誉为“南部哈佛大学”。该校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优良学府。其毕业生深受市场欢迎,就业前景光明。


学生背景

姓名:G同学

毕业院校:北京某211大学

本科专业:法学

本科平均分:3.5+

雅思:6.5+

GMAT:53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会计专业

杜兰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5+

2.托福:100+

3.雅思:6.5+

院校选择

学生在初期选校时对院校的要求比较高,比较想去的院校是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但是雅思和GMAT成绩一直不理想,进步较为缓慢,后期根据现实的情况,名校规划导师选校时综合孩子和家长的各方面考虑以及孩子的背景情况给出了选校建议,学生选择申请包括杜兰大学、雪城大学在内的院校。

学生本科为法律辅修会计,法律专业本身的学习难度和学习压力比较大,所以辅修会计专业的平均分成绩比较低,在申请中不占优势,但学生对会计专业的兴趣和热情非常的高,学习态度也非常好,并且参加了四大审计部门的实习,为申请背景加分。

院校申请

      1.及时调整申请思路

由于学生第一年对自己要求很高,但是托福和GRE成绩都没有刷出来,所以选择延期申请。并在选择澳洲申请,所以顾问老师写了简历和PS。但是后来决定刷分,重新开启美国申请,顾问老师在文书中重点突出学生双学位。

2.突出学习能力

学生大部分辅修会计专业课程成绩不是很乐观,因此在选推荐人时就比较受限,但是最后为了专业匹配,还是联系上了一位专业课老师,重点突出学生的求知欲和学习能力,实习推荐人顾问老师选取的是实习单位的部门领导,重点从学生的工作能力、与同事沟通相处的能力、以及学生的认真等方面来说明学生比较适合会计这个行业。

3.实践经验加分

PS重点从学生对于会计的理解,以及在实践过程中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准备进行了写作。另外,在顾问老师的建议下,学生在考完司法考试后,找到了一份正式的工作,学生也是以全职状态进行申请的,这也给学生加分不少。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时候,一开始我想要申请澳洲的院校,后来才决定申请美国的大学,谢谢老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我申请的相关事项!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