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X同学获得新泽西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X同学获得新泽西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新泽西理工学院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881年,位于新泽西州的纽瓦,下设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文理学院,管理学院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等院系。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平均分:2.1+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电气工程

GRE成绩:145+

托福成绩:85+

     【新泽西理工学院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学位要求: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2.GPA要求:2.8+

3.托福:79+

4.雅思:6.5+

5.GRE要求:所有项目均需要有GRE成绩,部分商科项目可使用GMAT代替GRE成绩。

  【新泽西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新泽西理工学院是美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新泽西州的纽华克市,位处纽约大都会区之中,步行便可至纽华克市中心,距离纽约市亦不过14.5公里,乘坐地铁20分钟便可以到达。

新泽西理工学院成立于1881年,1884年正式授课,初名纽华克技术学校,随后便成长为一所工程学院,更名为纽华克工程学院。1975年,建筑学院成立,同时学校正式更名为新泽西理工学院。学生的综合条件一般,在选择申请学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也十分的慎重。在对比了往年学生的申请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新泽西理工学院在内的大学。

【新泽西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做过的科研项目以及课程设计,展现了他的科研实力。后期,学生做了一些实习,申请规划师也将他的实习内容和感受进行了汇总和整理。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学生对这个专业的兴趣和爱好入手,结合申请院校的特点,以及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写作。

2.学校申请


X同学的学校申请可以说是比较坎坷的。原先计划是申请2016秋季的硕士,但是后来学生出现了一些意外,因此,延期到了2017年申请。学生选择了8所院校,申请规划师也在官网上查询了这8所学校的要求,截止日期,送分代码,邮寄信息,网申入口,注意事项等。查找学校的这些要求是一个比较琐碎的,花费时间的事情,但是申请规划师耐心认真地帮忙查找要求,并且把这些要求信息进行整理规划,一起发送给了学生。在申请之前,申请规划师也查清楚了每一个学校的特殊注意事项。

在除夕的前一天,学生申请的学校戴顿大学就要截止了,这个学校的网申申请规划师在放假离开公司前就已经帮学生填写好了所有信息,并且让学生进行核对和提交,但是在提交的时候总是显示失败,大年的前一天申请规划师还在帮助学生进行申请的再次核对和网申提交。在申请规划师和学生的相互配合之下,这个问题终于被解决了。

     【学生感言】

我的GPA成绩不高,语言也迟迟没有考出来,多谢优越留学老师在申请的过程中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