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H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H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简称霍普金斯大学,成立于1876年,是全美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知名的著名私立大学,属于全球知名名校。该校主校区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分校区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距离白宫约一公里,并同时在中国南京,意大利博洛尼亚,新加坡设有教学校区。



  霍普金斯大学尤以其医学,公共卫生,经济学研究,国际关系,文学,艺术以及众多应用科学研究领域的卓越成就而闻名世界,该校的校友中,先后有37人获得诺贝尔奖。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天津某大学

本科专业:编辑出版学

本科平均分:3.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传播

托福成绩:110+

GRE成绩:325+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8+

2.托福:100+

3.雅思:7.0+

4.个人陈述

5.成绩单

6.GRE成绩单

7.推荐信

8.申请费

9.Writing sample

10.补充性的申请表格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传播学专业院校选择】

在选校的时候,学生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Master of Artsin Communication项目比较满意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这几年在学术上发展势头很猛,2016年从排名12、13左右一跃到了Top10的学校,这对于想申请名校的H同学来说,是符合他的定位的。

此外,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传媒项目在国内外广受认可,该校的传播学硕士学位为学生提供实践和应用型的知识,授课老师都是专门研究有效沟通和传媒领域的实践者们。

该学位提供能够将数字技术与新型策略传播结合起来的前沿课程。选修课也能够使学生们通过解决实践生活中的传播问题,培养实用的传播技能,并能够使他们将这两者结合起来。

从历年的申请来看,难度也是很大的。不过,到2016年8月份时,H同学的软硬件背景条件申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传播学项目还是有很大的成功概率的,因此,H同学将该校确定为自己的申请院校。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传播学专业院校申请】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对学生做过的实习进行了分类整理,对学生所做科研项目进行了重点突出,严谨客观的展现了学生的综合能力。

学生选择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这些推荐人对学生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潜力进行了推荐。

在个人陈述中,开头部分申请规划师介绍学生通过本科四年相关专业的学习,越来越觉得传播学是一门极富魅力的学科。2016年暑期,学生去了海外,在异国他乡展开了一场传播学研究之旅,在短短的六周时间内,阅读了大量的英文文献,体验了国外传播学课程的授课方式及学习特点,也与当地的教授和学生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在这个过程中,他深深地被国外大学这种与国内教学模式完全不同的真正倡导学生自主探索与学习的教育理念所震撼。

中间部分讲述学生跟同学一起创建的刊物。为了完成专业课老师留的作业,同时也为了实现自己多年来的心愿,和九个同学一起合办了一本自创刊物,这是以主编的身份参与到一本杂志的制作中。从期刊命名,封面设计,封面图的选择,板块的划分,人员职责的设定,杂志内容的写作及排版,稿件的校对直到后期的印刷,出刊,每一件事情学生都参与到其中。九个人的团队在一起工作,难免会有一些争吵和拖稿现象的发生,这个时候,就需要学生担任起团队协调者的职责,与大家进行有效的沟通;在杂志生产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内容质量不达标或者排版存在问题的现象,想不出选题或者选题无从下手的时候,又得带领大家一起进行头脑风暴。最终,顺利完成了三期杂志的编辑和出版,在顺利完成作业并且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分数的同时,这件事情也使学生深刻意识到尽管新媒体在当今时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着,传统媒体也依然具有独特的不可替代性,这种不可替代,源于传统媒体自身的强大魅力,这种魅力源自于心血和智慧的汇聚一个传媒人,源自于每一个传统媒体人汇聚在这份职业中的匠心与热爱。

然后介绍学生在大学期间读过很多的书,从这书中收获学习到的东西。

结尾部分介绍了学生的选校原因和职业目标,以后是想回国从事传播相关的工作。

   【学生感言】

谢谢老师在写文书的时候,深度挖掘我的经历,能成功拿到理想学校的offer,真的非常感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