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布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布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24 来源:本站原创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建校于1764年,坐落于美国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是常春藤盟校之一,也是美国较早可以接受任何宗教背景的学生入学的高校。



  布朗大学不论是在学术上还是在非学术方面,特别强调和崇尚自由,学生可以自主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和课程。但是,由于该校是美国学生争相报考的热门重点大学,被录取进校的学生都是成绩优异者,因此学生之间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学校共有学生近8000人,其中研究生近1500人。

现设有数理学院、生物和医学学院、工程学院等研究生院,其研究生课程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应用数学、古典文学、机械工程、比较文学、哲学、美术史、俄语、数学、英语、西班牙语、历史、土木工程、经济、地质科学、计算机科学、法语、物质科学、语言学、德语、心理学等学科的排名都在前20名。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平均分:3.2+

考试成绩:托福100+

GRE成绩:320+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电气工程

【布朗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学士学位证

2.GPA:3.7+

3.托福:90+;雅思:7+

4.GRE成绩

5.推荐信

6.自我简历

7.入学论文

8.部门/学系可能有更高的要求或者个人的评估可能会被要求附有其他条件。

  【布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布朗大学是世界闻名的美国“常青藤联盟”中的一员,是美国较早建立的高校之一,论年资排位“老七”。在校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世界上90多个不同的国家。布朗大学的资金资助项目每年以奖学金,助学金,贷款等形式向学生提供大约7亿美元的资助,这使得超过50%的学生可以获得资助。布朗大学的排名很高,但是这所学校的电气工程专业排名比较低,每年录取学生的GPA成绩也不是很高,以学生的条件是很有可能拿到这所大学的offer的。名校规划导师综合了学生的情况之后,给他选择了包括布朗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布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接到学生之后,申请规划师根据他的实际情况,为他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做了科学的规划。申请规划师将学生的申请分成了两个阶段,首先是完成1月15截止的学校,年前完成剩下的学校申请。申请规划师会提前给学生上网申网推课,提前把网申需要的基础材料准备好,在网申网推课上告知学生提交网申注意事项,邮寄注意事项,送分注意事项和提醒推荐人提交推荐信的相关事宜。

在简历中,因为学生的托福成绩和GRE成绩不错,而且他的专业技能部分也是他的亮点,因此,在教育背景部分,申请规划师将这些内容都写进去了,显示出他不错的专业能力。除此之外,申请规划师还写了学生的科研项目,实习经历以及课外活动经历。最后写了学生的获奖经历。

在PS中,申请规划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对他的科研能力,对电气工程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做了规划。

在小PS中,整个思路还是以父母的影响开头,随着学习的深入,学生把自己的方向专注到其中一个分支上,社团活动让学生接触了很多的数据处理,模拟和编程软件。紧接着写学生自己喜欢心理学,喜欢从行为研究人的心理,尤其是对自己行为的反思和调整,从而向自己的目标前进,这也锻炼了学生的分析能力。最后总结学校提供的项目和课程资源能帮学生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老师在我申请的过程中,帮了我很多忙,如果不是老师,我不可能收获这么多名校的offer,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