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I同学获得罗切斯特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I同学获得罗切斯特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23 来源:本站原创

  罗切斯特大学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25所“新常春藤院校”之一,坐落在美国纽约州的罗彻斯特市。

罗彻斯特大学设有文理学院,工程技术和应用学院,光学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人类发展学院,牙科学院,护理学院,商业学院等近十个学院,有数十个学科专业,其中化学系、生物学系、心理学系、政治学系、工程学系、光学系、护士系等都拥有超强的教授阵容,新的机能设计和研究技术,颇具教学和科研实力。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会计

本科平均分:3.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GMAT成绩:660+

【罗切斯特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0+

3.GPA:3.5+

4.GMAT:650+

【罗切斯特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罗切斯特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北美大学协会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罗切斯特大学全美排名30+,实习雄厚。无论是学校整体实力,还是商学院实力都是世界知名水平。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带领学生对美国各高校的项目设置,排名,地理位置以及当地的名声进行了分析,学生在了解了这些信息之后,对罗切斯特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他选择了包括这所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罗切斯特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I同学是美本的学生,准备研究生申请的时间相对比较晚。I同学进入公司服务体系已经是6月末,这符合大多数美本学生的timeline。I同学是外地的学生,申请规划师和他联系后,便预约了远程授课。由于时间比较紧张,申请规划师在头脑风暴课上就详细的分析了I同学的背景,制定了背景提升方案。学生的其他的成绩还好,只是当时他的GMAT成绩不高,也还没开始学习,这个比较难。因而申请规划师建议I同学立即开始GMAT学习。由于美本的学生经常会在考试技巧上吃亏,申请规划师建议I同学去参加公司的小班授课,暑假集中学习,提升考试技巧。之后在八月开始逐步参加考试。在软件背景方面,虽然I同学已经在前两个暑假有参加过两个实习的经历,但是如果他想让自己在申请中更有优势,就需要再参加一个实习。

2.文书写作

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沟通,详细的告诉他罗切斯特大学的申请要求以及文书写作的侧重点。学生是在美国就读的,从这一点上来说他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学生他做过很多实习,实习经历也是商科申请中比较看重的点,因此,申请规划师在文书中重点对他的这两点优势进行了突出。

【学生感言】


在优越留学老师的建议下,我考出了GMAT并丰富了实习经历,最后能申请到理想院校的offer,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