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23 来源:本站原创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简称(Wash U,WU)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始建于1853年2月22日,是美国历史上建校较早也是负盛名的"华盛顿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医学院在全美排名前5,与哈佛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齐名。现今共设有7所学院,分别是文理学院,Olin商学院,Sam Fox设计与视觉艺术学院,工学院,法学院,医学院以及George Warren Brown社工学院。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电子商务及法律

本科平均分:3.1+

考试成绩:托福100+

GRE成绩:320+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管理信息系统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雅思:7.0+

2.托福:100+

3.商学院要求GMAT成绩,其他专业要求GRE成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选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入学竞争激烈程度和哥伦比亚大学并列排名第5。在选校的时候,学生希望能申请名校。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讲解了排名较前的学校,包括学校的综合专业排名,地理位置,周边环境,气候,以及往年录取的难度,同时带着学生看了每个学校的课程设置和倾向。学生在了解了这些信息之后,决定申请包括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一开始想要申请商科的专业,但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学生决定又想要申请理工科的专业,这才转到理工学院来做。申请规划师接到学生的案子时,学生已经拿到商科申请规划师给他写的简历初稿了,里面有学生的教育背景、课外活动经历和专业能力,但是理工科申请重视的项目经历和工作实习经历还是空白,在申请规划师的建议下,学生对这些经历进行了补充,最终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他的英语水平,实习经历,以及课外活动经历。在实习部分,申请规划师重点描述了学生运用到的软件知识,以及和其他人沟通的方式,并通过其他的工作内容表现出他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他找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这些人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由他们来做推荐人,更有说服力。

提交申请材料之后不久,学生就收到了面试邀请,申请规划师凭借自己的申请经验并结合自己之前带过学生收到的同所学校的面试情况,总结了圣路易斯大学面试高频题目,并在课堂上重点跟学生强调和准备这些题的应答方式;除此之外,还教给学生一些面试技巧,和学生模拟面试情景,与学生用英语进行面试对练,让学生提前适应面试环境。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优越留学老师给我提供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最后能申请成功,多亏了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