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里海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里海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12 来源:本站原创

  里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创校于1865年,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知名私立研究型院校,属于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以北70英里的伯利恒市。



  里海大学是全美知名的研究型学府之一,采用小班授课,每个班级平均27名学生,有80%班级的学生人数少于35人,学生跟教授交流的机会很多,也大大提高了教授对学生的关注程度。该校先后有680名教授及校友被授予诺贝尔奖,普利策奖,富布赖特奖学金,及成为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和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等殊荣。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机械工程

本科平均分:3.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工业工程

托福成绩:85+

GRE成绩:325+

【里海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GPA:3.2+

TOEFL:90+

GMAT/GRE:没有最低要求,但大部分学生都超过了总分的70%。

【里海大学工业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美国里海大学成立于1865年,是一所四年制的私立研究型大学。里海大学在校学生有6953人,国际生众多;在校教师职工有672人,其中69%的全职教师享有终身职位,百分之99的全职教师拥有博士学位或他们领域的最高学历。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学生是特别想上名校的,但是,名校规划导师认为,学生在选校的时候应该拉开梯度,如果只选择那些排名非常靠前的院校,并不是科学的选校方式。在综合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往年学生的录取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里海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这所学校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国际生的招生计划,而且就业前景一直不错。

  【里海大学工业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接到学生之后,申请规划师开始挖掘发现学生所做活动的主要内容,多次沟通之后,申请规划师发现,学生参加的某一个比赛是非常有亮点的,他在这个活动中,作为公司的经营经营负责人,带领整个团队击败了其他8个参赛队伍,获得了冠军。这既可以突出学生的专业能力,又可以突出他与人沟通的能力。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他参加这个大赛的经历以及做过的和工业工程专业相关的活动。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还是以学生参加的这个大赛为主要内容,详细的介绍了学生如何合理的运用贷款,占领广告市场,并协调各个小组成员之间的活动,从而夺得市场老大的地位的经历,全面的展示出了A同学在工业工程学习方面的潜力和强烈的学习兴趣。写完之后,学生也非常的满意。文书就这样定稿了。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老师在写文书的时候,充分突出了我的优势和亮点,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