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K同学获得南卫理公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的硕士通知书

恭喜K同学获得南卫理公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的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1-03 来源:本站原创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美国南方一所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以教会为背景始建于1911年,占地210英亩,现有学生约1.1万人。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平均分:3.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电气工程

托福:80+

GRE:310+

【南卫理公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完成网上申请表;

申请费75美元;

申请阶段所有非官方的成绩单;

三封推荐信;

GRE考试成绩;

托福口语不低于23,雅思口语不低于6.5;

大部分院系秋季申请截止日期是5月1日,接受春季申请的院系申请截止日期是11月30日。

  【南卫理公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美国南方一所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以教会为背景始建于1911年,占地210英亩,现有学生约1.1万人。K同学的选校之路是比较曲折的,他在进入公司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考出可用的托福成绩。为了选出合适的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也多次鼓励学生,几次沟通之后,学生顺利收获了80+的托福成绩。结合他的实际情况,名校规划导师给他选择了包括南卫理公会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南卫理公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在和K同学接触的过程中,申请规划师发现K同学对留学很较真,但是行动上却是比较懒惰的。很多事情K同学都不愿意自己去做。申请规划师就把整个留学过程中需要做的事情给他讲了一遍。在和K同学沟通之后,他决定只负责网申缴费和送分。其他的部分都由申请规划师来负责。

2.文书写作

在准备文书写作的过程中,申请规划师发现K同学的背景是没有优势的。因为学校的资源比较匮乏,K同学参加的科研活动比较少,实习活动也比较少,课程设计比较多。针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家长学生进行沟通。后期,学生的实习经历也得到了丰富。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用学生做的三个不同的项目,展现了他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

学生选择了两位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推荐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科研精神。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在文章的开头就表明了学生对电气工程专业的热爱,然后写了他学习的与电气工程专业相关的知识,以及做过的科研项目等等。

【学生感言】


进入优越教育之后,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尤其是我在考语言成绩的时候,老师更是多次鼓励我,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