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企业风险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企业风险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本站原创

  出国留学,对于有的人来说可能比较容易,对于有的人来说,却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有所收获。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湖北某大学

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辅修)

本科平均分:8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企业风险管理

托福:100+

GMAT:710+

  【哥伦比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托福成绩100分以上;

入学申请费:80美金;

哥伦比亚大学申请截止时间:每年1月2日;

录取比率:7%;

师生人数比例:1:7;

所在州:纽约州。

  【哥伦比亚大学企业风险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针对学生的要求,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推荐了哥伦比亚大学的企业风险管理项目。这个项目的课程设置全面,包括9门核心课(27学分)和3门选修课(9学分)。对于想上名校的A同学来说,哥伦比亚大学是不二之选。哥伦比亚大学的企业风险管理项目是2016年第一年招生,不需要提交GMAT/GRE成绩,语言方面:要求托福100分以上或雅思7.0以上。GPA和工作经验没有特殊要求。本科专业无限制,与金融经济学完全不同的是没有编程背景也可以申请。学生在了解了这些信息之后,也同意了名校规划导师的选择。

【哥伦比亚大学企业风险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是转专业申请,因此在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学生就文书的写作思路进行沟通,希望可以在有限的篇幅内展现出学生的优势和亮点。不管从硬件还是从软件上来说,学生都有一些漏洞。从硬件上来看,学生的GPA成绩在众多申请名校的学生中没有优势。从软件上来看,学生的实习岗位比较杂乱。为了写出一份优质的文书,申请规划师提高了沟通的效率,采用直接和学生电话沟通的方式,获得文书写作的素材

申请规划师针对学生的漏洞进行了写作,主要突出了他本科阶段主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辅修英语专业的经历,以及他提前关注了企业风险管理项目的需求,找相关实习的经历。初稿完成之后,申请规划师又跟学生及时沟通,进行了内容的完善。网申开通之后,申请规划师跟学生一起完成了信息完善工作。在半个月之内,成功完成了此项目的申请。

【学生感言】

我拿到这个offer是非常不容易的,面对我背景欠缺的问题,老师采取了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