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I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环境工程硕士通知书

恭喜I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环境工程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08-04 来源:本站原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学,该校的校友中,先后有37人获得诺贝尔奖。I同学拿到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硕士通知书,要去感受一下诺贝尔奖的气息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上海某大学

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平均分:3.1+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环境工程

语言成绩:托福85+

GRE成绩:325+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申请费:艺术与科学学院和工程学院申请费为$75,土木工程、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和信息安全研究申请费$25。

个人陈述:StatementofPurpose(WritingSeminarsM.F.A.申请者要用个人作品和评论文章代替个人陈述)。

成绩单:transcriptsofallpreviouscollegeanduniversitywhichhaveattended。

推荐信:LettersofRecommendation(在填写申请表时,填写推荐信撰写人姓名,电邮地址,至少2封。科学技术史专业在必要情况下接受纸质推荐信)。

GRE成绩单:GraduateRecordExamination(GRE),送分编号为5332。

托福/雅思成绩单:IELTSandTOEFL,托福最低分数要求100分,雅思为7.0分。

Writingsample:asampleofwork,suchasapaper,thesisorpublication。

补充性的申请表格:SupplementaryApplicationForms。

GRESubject要求:

参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试。托福纸考分数最低是600分,托福机考分数最低是250分,新托福考试最低分是100分。雅思考试分数最低是7分。

所有获得或预期的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的学位必须有授权证书的评估机构的课程评估。课程评估必须反映申请人已相当于获得美国学士学位的能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环境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学,该校的校友中,先后有37人获得诺贝尔奖。根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统计,在2007财政年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共从国家科学基金会、国家卫生研究院、国家航空航天局以及美国国防部获得超过15亿美元的科研经费,这使得它连续30年成为全美年科研经费较高的大学。学生对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比较了解,他对于国外院校的专业排名和综合排名等等信息比较在意,在综合了解了美国各个大学历年的申请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环境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I同学是申请规划师接到的一个化学工程与工艺的一个学生,就读于上海某大学。然而,学生本人却并不在国内。由于学校和一所德国的院校有合作项目,所以申请规划师接到这个学生的时候,学生在德国读书。而这个学生的母亲对于留学进度是非常的关心,并且希望能参与进来。所以,中国和德国的时差成了大家在联系时必须要考虑的因素。

由于学生在德国,申请规划师初次联系选择了晚上的下班时间,通过和学生的沟通,发现学生由于本身有在国外学习的经验,所以自己对于留学申请有一定的了解。而学生的母亲可谓为学生留学做足了功课。在上首节课的时候,已经是国内时间晚上九点多,申请规划师和学生的母亲、还有学生一起通过语音来交流。上课的过程中,申请规划师便发现,学生和学生家长对于申请材料还是有一定了解的,然而这种了解却并不全面,甚至有些是错误的。更无奈的一点是,可能是因为学生和学生家长之前通过网络和亲戚朋友对那边有过了解,所以对于申请规划师的解释他们并不完全认同。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申请规划师对他的留学方案做了特殊的规划,主要是为了树立自己专业上的威信,这样才能在未来申请中不会出现“申请规划师说东,他做西”的情况。在这样的思想指导下,申请规划师详细的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申请的流程,很快让学生和家长对申请规划师的专业度信服,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很多便利。

2.文书写作

学生在文书写作的过程中,给申请规划师发了一份自己之前做的简历,但是他写的简历中有一些问题,因此,申请规划师只将它作为参考,又和学生沟通了他做的项目的主要内容。学生对反馈材料有一些误区,申请规划师也从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让他充分了解到申请规划师究竟需要的是什么,他到底应该通过哪些活动来突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

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学生一共选择了三位老师,这三位老师主要突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和与人沟通的能力。

【学生感言】

非常感谢老师为我做的一切,是优越教育的老师的专业负责,造就了我申请的成功。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