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G同学喜获雪城大学offer

恭喜G同学喜获雪城大学offer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05-04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的雪城大学是一所教学质量好、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院校,能拿到该院校录取通知书的学生都是很幸运的,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位幸运的同学拿到美国雪城大学offer的相关信息,希望把他的这份幸运也传递给你~



【学生信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德语

本科平均分:3.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新闻学

雅思:7.5+

GRE:310+

【院校选择】

学生是转专业申请,但是他的雅思7.5+,GRE310+,院校背景不错,所以,顾问老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雪城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雪城大学是一家私立研究型大学,它由13个学院组成,信息研究和图书馆学、建筑、通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项目获得联邦高度认可。其次,这所大学位于雪城市,它是一所中型城市,治安良好,环境优美,湖光山色,是十分美丽的都市。所以,顾问老师给学生选择了这所大学。

【雪城大学新闻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托福要求:100+;

雅思要求:7.0+;

GRE阅读均分:154;

GRE数学均分:155;

GRE写作均分:4.0;

GRE要求:Required。

【申请攻略】

1.简历

雪城大学一共有五个食堂,那里永远有新鲜、美味的食物。除了每天都不同的基本饭菜外,还有烤肉、熟食、沙拉、素菜等专柜。其次这所学校的校园活动丰富,学校还有自己的家教组织,学生可以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家教,也可以报名做家教并接受培训。这所大学很安全,雪城大学在整个校园设有紧急警报,宿舍里有卡片钥匙系统以及为那些在校园里学习到很晚的学生设有巴士服务。基础设施不错,所以,这所大学每年都会收到很多学生的申请材料。为了帮助学生拿到理想大学的offer,顾问老师在写文书的时候也和学生进行了多次交流。

学生在和公司签约的时候,实习经历不是十分丰富,所以,在顾问老师的建议下,学生自己去投简历,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和新闻类的公司去实习了。在这个过程中,学生对新闻工作者要做的事情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这之后,顾问老师详细的对学生做过的活动进行了整理,了解了每个活动的具体内容,然后将它们进行了分类,有重点的突出了学生的综合实力。

2.推荐人

学生一共选择了三位推荐人,其中两位是学生的专业课老师,他们主要推荐了学生的领导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另一个是实习单位的领导,他从学生积极地工作态度,以及沟通能力等方面来进行了推荐。

3.个人陈述

在给学生写PS之前,顾问老师首先带着学生看了雪城大学的官网,详细的给他介绍了这所大学的特点,和新闻学的培养方向。然后,顾问老师从学生小时候的经历入手表现了他对这个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接着,描述了他在本科和交换留学期间做过的活动,体现出学生的综合素质。最后在结合学校特点的基础上,顾问老师描述了学生选择这所大学的原因。

4.面试

在面试之前,顾问老师给学生上了面试辅导的课程,并把往年的面试经验发给了学生,告诉学生在面试的时候应该怎样组织答案,怎样做才能赢得雪城大学老师的青睐。有了充分的准备,学生在面试的时候表现很好。

【学生感言】

我是转专业申请,在申请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的问题,幸亏有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一直帮助我,鼓励我,我才能成功拿到这所大学的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