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 人工智能,到英国读研什么条件

人工智能,到英国读研什么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信息 发表时间:2016-06-07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人说,人工智能似乎离我们还很遥远,好像都是在高科技专业领域出现的,可是真的是这样吗?打开你的iphone,说一声”hey,siri“,人工智能就这样来到你的身边。人工智能,是比较新兴而发展较快的产业,该领域的每一项研究成功都会令人惊叹不已。随着全球性高科技的发展,这一学科的发展与应用空间势必更加广阔。AlphaGo的出现已经让世界为之惊艳,在将来的世界中,人工智能的发展更会超出人类想象的边际。

  说说英国大学的人工智能专业:

  英国大学在计算机科学领域取得的成就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备受瞩目的。作为计算机科学新的分支,人工智能专业自然不落人后。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英文缩写为AI。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可以理解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目前已有 大量的工具应用了人工智能,其中包括搜索和数学优化,逻辑,基于概率论和经济学的方法等等。

  说说人工智能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St Andrews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英国老牌名校,学校历史悠久,位于苏格兰东部海滨小镇。计算机学院的教学质量在各大排行榜都位于前10,实施小班教学,学生和老师之间可以有更好的互动交流。任教的许多教授都有很高的知名度。

  课程设置: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申请要求:2.1学位,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如信息系统,信息工程,需要有丰富的语言编程经验, Java, C#C,雅思7分。

  爱丁堡大学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是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在计算机科学方面成就很高。爱丁堡大学大学的人工智能研究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知名度,如今爱丁堡大学的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依然处于世界先进地位。爱丁堡大学的人工智能专业(MSc in AI)早在1983年的时候可以颁发硕士学位。该专业的主要课程有:大脑处理和人工学习系统、计算机视觉、移动和转配机器人以及音乐感知和可视化处理等。该专业开设于信息学院。爱丁堡的计算机与信息研究领域在RAE研究中均位列榜首。

  课程设置: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申请要求:2.1学位。计算机,人工智能等专业可以申请,需要有计算机编程经验,雅思6.5,单项不低于6.

  南安普顿大学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一直以来都以先进的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在全英享有盛名。该校的人工智能课程开设于电子与计算机学院(ECS)。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学院开设计算机专业,全球排名前百。我们所熟知的万维网(world wide web)的创始人Tim Berners-Lee就在ECS任教。

  课程设置: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申请要求:21学位,计算机专业或计算机联合学位(含至少50%计算机课程),雅思6.5,单项5.5

  申请要求:相关专业如数学,工程,计算机,21学位。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

  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悠久的历史里,无数的新科学,新发现在这里诞生。1824年建校,著名红砖大学之一,现代计算机、电子的发现、石墨材料的研究都诞生于此。

  课程设置: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申请要求:21学位,计算机专业或计算机联合学位(含至少50%计算机课程),雅思6.5,单项5.5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埃克塞特大学的人工智能专业特色化得将工业与商科相结合。该课程着重于人工智能在工业和商业中的应用。在前沿研究组织工作的程序员和研究人员,正在广泛的寻找有关于人工智能的理论和编程技术,实用知识,如进化计算(遗传算法,遗传编程)和神经网络等一切有用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该课程将为这类申请者提供这方面新的知识和技术,以便于在保持在这一飞速发展的领域的先进地位。

  课程设置:应用人工智能专业(MSc in Applied AI)

  申请要求:21学位,计算机专业或计算机联合学位(含至少50%计算机课程),雅思6.5,单项5.5

  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赫特福德大学的人工智能专业重点研究范围在于机器人领域。课程将提供学生信息计算工作系统构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人工生命、神经网络、以及计算机与机器人进化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技巧。该课程得以于与知名研究机构与赫特福德大学的合作计划,课程将为有志于投身人工智能领域研究与工作的人士提供充足的准备。该专业的核心课程包括:生物计算、人工生命、计算机与机器人进化等。

  课程设置:人工智能与机器人(MSc in AI with Robotics)

  申请要求:21学位,计算机专业或计算机联合学位(含至少50%计算机课程),雅思6.5,单项5.5

  开设人工智能专业的英国院校有:

  Imperial College London(帝国理工学院)

  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圣安德鲁斯大学)

  Leeds University(利兹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萨塞克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ssex(埃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利物浦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赫瑞瓦特大学)

  University of Aberdeen(阿伯丁大学)

  Bangor University(班戈大学)

  University of Bradford(布拉德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赫特福德大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