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Essex 埃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Essex 埃塞克斯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20 来源:本站原创

学校概况

埃塞克斯大学建于1965年,是英国的高等学府之一。在2011年TIMES排名中,埃塞克斯大学位列第41位。

埃塞克斯大学主校区位于伦敦市郊的考切斯特(Colchester)镇,距伦敦不到半小时路程。这是英国档案记录中较古老的城镇,也是英国的古都。目前,全城有13500多栋有名可寻的建筑,包括博物馆、剧院、美术馆、艺术中心和多功能影院。

主校区占地面积200多英亩,包括教学大楼、学生宿舍、商店、银行、湖畔剧院、美术馆、酒吧、旅行社、咖啡馆和运动设施,学校建筑完好保留着十八世纪的设计。三个校区的交通都很便利,到达伦敦1个小时的火车,无论是公路、铁路还是航空都可以很容易的到达其他主要城市。

埃塞克斯大学共有4大学院,下设18个系,涵盖了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学与工程以及法律等方面的本科及研究生学位课程。学校的研究生院实力非常雄厚,现有2700名学生就读。目前在校学生10000多名,其中26%的学生来自欧洲以外的其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学校特色

在新的RAE研究排名中,埃塞克斯大学被列为第九。学校新的教学质量品质和研究质量的评估中也表现优秀,其中经济、电子系统工程、哲学、政治、社会学、会计、金融与管理、法律等学科均名列榜首。埃塞克斯大学有一些专业非常受学生的欢迎,如金融与会计、经济学、法律、政治等。

学校可提供大学预科和硕士预科课程,另外还有各个层次的语言课程。其中,大学预科提供了绝大多数的项目,成功完成预科之后可直接升读本科1年级课程;1年的强化证书课程,则为学生直接升读商学院本科2年级;9个月的硕士预科课程则为学生升读硕士学位提供渠道。

学校图书馆藏书88万册,馆内配备电脑以供网上查询,图书馆每天开馆时间都超过12个小时。学校拥有设施完备的电脑室,共有400多台电脑可供学生使用,其中有100多台还24小时可供使用。校内有超大型的运动场和40多个体育俱乐部,而学生会下设得100多个俱乐部和社团更是极大的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

非常重视国际学生,除了在生活上、学习上给予诸多的照顾之外,每年还给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学生提供多份数额不等的奖学金。

知名校友

埃塞克斯大学曾产生过一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它的知名校友还包括国会议员Virginia Bottomley、哥斯达黎加前总统、墨西哥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宇航员Dr. Rodolfo Neri Vela。

费用统计

大学学费:每年9900-11990英镑

硕士学费:每年10750-15000英镑(MBA每年15000英镑)

生活费:每年7500英镑左右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