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考试专区 > 美国留学生重考托福该如何调整状态?

美国留学生重考托福该如何调整状态?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留学考试专区 发表时间:2016-08-29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去美国留学的同学而言,托福考试的成绩意义重大。那么有不少同学可能因为在考试的时候过于紧张,导致发挥失利,需要重考托福。其实重考托福并不可怕,但是有些问题在重考托福之前一定要搞清楚。如果你不得不多考几次托福,思考下面几个问题,找出自己可能没考好的原因。


1. 你的哪一部分比较差?


如果你不把弱点迅速补强,那么下一次分数可能还是差不多。托福总分由四部分得分构成: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拿到分数后,看一下你最弱的部分应该如何改进。单是为了改进听力水平我就花了两周。我拿托福听力部分做练习,晚饭时看英语电视新闻,问我自己可能在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然后大声作答,这也帮助我改进了口语。找出自己的方式重新聚焦于和加强应对考试的技巧,这样考试时才能准备的更好,更自信。


2. 你被其他人分心了吗?


位置挨着你的人的打字,咳嗽或低语,或者考场内各种声音的混合,都可能在考试时分散你的注意力。不要低估杂音对你的影响,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处理,就会分心。如果你在第一次考试时发现噪音是个问题,则在准备第二次考试时不要在安静的房间中,把门打开或者在起居室学习。让其他家庭成员知道你正在进行考试练习,锻炼你的注意力,这样你就会习惯噪音和让你分心的东西,更好地提升注意力。


3. 你使用时间的方式合理吗?


托福考试每个部分的时间都有限制,这可能会让你恐慌。时间不够做完题目是一个常见的错误。另一方面,为了赶时间而快速答题甚至跳过一些题目也不会有好成绩。要避免任何这样的错误,需要熟悉托福考试的格式和结构。在家尽量多做练习,这样能知道如何合理分配时间。老师建议我把每个部分的时间进一步细分,这样我就能知道每段阅读理解和答题环节要用多久完成。勤加练习能让你完美掌握时间。


4. 压力影响了你的注意力吗?


有一点点压力对你在考试时集中注意力有好处,但是太多压力会让你疲于应付。例如,你可能会在阅读理解这一段浪费时间,因为你的眼睛虽然在看那些单词,但你的心思不知道跑哪去了,根本没去理解段落。听力时如果错过了一个关键词,你可能紧张害怕起来,之后听后面的段落和问题都无法集中注意力。如果你给自己太多压力,那就会导致出现其他各种状况。来到考场前,放松。早饭吃得健康一点。和你的妈妈或者好友聊聊。深呼吸,开始,告诉自己,你准备得很好,你值得获得好成绩。托福考试根本不值的惧怕,只是考查你的语言能力而已。事先勤加练习,掌握好时间分配,集中精力考试就可以了。


五大通道赴美留学读本科 http://www.peccn.com/usa/201603/07/8919.html


2017年美国本科申请新变化 http://www.peccn.com/usa/201603/07/8921.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