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新闻学专业申请传媒名校,案例分享加名校推荐!

新闻学专业申请传媒名校,案例分享加名校推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17-08-30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的传媒产业享誉全球,并且一直屹立在世界传媒业的顶峰,世界较大的新闻广播机构BBC、著名的通讯社路透以及全球发行量大的报纸等等,显示出英国传媒业在世界的地位,因此其传媒专业很受欢迎。今天,有着多年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给大家推荐一下适合新闻学专业申请的传媒名校

优越教成功申请案例分享:

案例一:Z同学,上海交通大学传播学专业,GPA3.87,通过优越教育拿到了LSE、UCL、KCL、Leeds等传媒名校的offer。

案例二:C同学,南京邮电大学传媒艺术专业,GPA3.02,通过优越教育拿到了Sheffeild、Loughborough、Cardiff、Southampton、EastAnglia这几所这学校传媒专业的offer。

名校推荐:

1.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世界知名院校之一,其传播系的课程设置非常完善,他的全球化研究也是十分厉害,对文化全球化这一个媒体热点问题感兴趣的话,这里就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UCL:伦敦大学学院的传媒专业更侧重于影视表演方向,专业更关注学生的创造能力与表演天赋。学生要具备专业的创造才能和技能。

3.伦敦国王学院:其数字资产与与媒体管理十分优秀,作为传媒与管理的交叉学科。学生就有机会从事其他行业的管理职位。

4.谢菲尔德大学:谢大的新闻系教广播专业的很多老师都曾在BBC有多年工作经验,所以谢大是英国传媒界的“新闻狗”是名不虚传

5.卡迪夫大学:新闻专业比较传统,侧重教授相对独立的新闻学内容,而且与其他科目交叉性不大,通常会对申请者的英语水平有一定要求。

6.威斯敏斯特:地处伦敦的传媒王牌强校。实践性较强,BBC和CCTV主持人都选择此地培训进修,已说明一切。

优越教育表示,英国的传媒名校很多,除了以上还有利兹、华威、拉夫堡、南安普顿、莱斯特等,有更多想知道的可以向我们优越的顾问老师咨询。

推荐阅读英国传媒专业优秀的学校有哪些,申请要求介绍--优越教育Season老师经验分享

以上就是优越留学张老师对英国传媒专业申请的简单介绍,最后,建议同学们面对众多开设传媒专业的英国大学,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更加适合未来发展的大学来学习传媒,需要慎重考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