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大专出国留学 > 英国top up课程申请条件以及优劣势分析

英国top up课程申请条件以及优劣势分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大专出国留学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留学形势的持续走高,很多专科生也想想通过出国留学来改变自己未来的命运。近来有很多专科的小伙伴来优越教育咨询top up课程的申请条件以及优劣势。今天,总部在英国,有着多年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top up课程申请条件以及优劣势分析



  首先给大家科普一下英国的top up课程:

TOP-UP其实就是英国的专升本,主要是针对中国的大专毕业生。学制为1年,被录取的学生可以直接就读英国本科的第三年也就是最后一年,修满学分并论文答辩通过的学生可以获得英国本科毕业证和学位。

优越教育帮助大专学生申请top up课程的成功案例分享:

张同学,毕业于国内某大专院校的岩土土木工程专业,平均分75分。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想出国获得一个被广泛承认的本科学位,同时也不想换专业。通过优越教育专业的方案制定和文书包装,他成功申请到了北安普顿大学和南威尔士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TOP-UP(专升本)。

推荐阅读:2017年学历逆袭--大专申请英国研究生需要什么资料--优越教育Michael老师经验分享

TOP-UP的申请条件:

TOP-UP三年大专毕业生,要求学生的大专专业和本科专业要一致,分数高于75分,具体分数要求要看各学校的规定,雅思成绩要求总分达到6.0,单项不能低于5.5。

  TOP-UP的优劣势:

优势:学历认可度高。通过TOP-UP获得的学位和英国3年制本科毕业生是一样的,无论是就业,还是申请硕士,都得到中国欧美日本等国的广泛认可。

耗时较短。只需要1年,相比而言国内专升本或者专转本通常要耗费2~3年的时间。

劣势:开设TOP-UP的大学并不多,综合排名也较低。常见的有肯特大学,巴斯泉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北安普顿大学等。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top up课程申请条件以及优劣势分析,同学们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可以在线留言咨询优越教育留学专家。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