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高中留学->高中留学英国条件,申请到英国本科难吗

高中留学英国条件,申请到英国本科难吗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11     发表时间: 2017-01-25
       高中出国留学,主要途径有读本科预科,读快捷课程以及读A-level三种,那么高中生申请留学可以直接读本科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今天总部位于伦敦的英国本土留学品牌——优越留学为你解答:



       途径一:读本科预科

       适合人群:高二在读或高三毕业生

       预科是英国大学对语言成绩达不到要求的学生,提供的一种拟准备录取的通知书。待学生通过预科的语言或专业的学习,达到高校的要求后,即可进入海外高校读书的一种方式。

       高中毕业生选读大学预科课程,比读A-Level要节省一年时间。从难度上说,大学预科课程也比A-Level容易一些。

       预科课程往往是由大学直接设立或与大学挂钩的继续教育学院提供,读完后可以升读大学的学位课程,进入对应大学的对应专业。

       如果选择读大学预科课程,最好直接报读正规大学或大学联盟提供的课程,这样申请签证比较容易。

       一种学生是正在国内高二在读的学生(满16周岁),这样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英国高中留学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即A-level课程(学制为2年)。学生在读期间可以根据将来想要攻读的大学的专业来选择3-4门课程作为学习的科目。最后,学生将参加英国的高考进入英国的大学课程学习。

       英国最顶尖的大学几乎是只认可A-level成绩,因此想进入英国名校的中国学生,选择A-level课程可谓是最佳选择。

       (推荐阅读:
英国本科预科该怎么申请,申请要求有哪些

       途径二:读快捷课程

       适合人群:高三毕业生

       目前,英国不少高校已经对中国的教育制度有了一定了解,国内的学生其实在高二就已经学完了高中的所有课程,并完成了会考,高三学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复习备战高考,没有涉及新的内容。

       于是,针对学习成绩不错的学生,一些英国高校为国内高二的学生提供了预科课程,给高三学生开设文凭课程(相当于国内的大一)。

       因为国内外教育体制的不同,高中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也是有机会申请到英澳名校并入读的机会。

       途径三:A-Level课程

       适合人群:目前是高一或高二的学生

       A-Level课程是英国的高中文凭,学制两年。

       A-Level课程也被称为中学高级水平考试课程,是高中留学升入英国大学的学术性教育途径,也是入读英国名牌大学的主要途径。A-Level课程学制为2年,相当于我国中学最后两年的课程。

       其科目一般为3门,学生可以根据将来想要攻读的大学专业来选择A-Level的科目。

       毕业后,学生将参加英国的高考,根据成绩进入不同层次的大学。A-Level课程的优势在于,英国最顶尖的大学几乎是只认可A-Level成绩。

       中国学生如果能在A-Level课程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则有更多机会进入英国最优秀的大学攻读任何学科的课程。

       通常,国内高中学生经常申请的A-Level学校有两种:一是私立学校。英国的中学体系实行双轨制,即公立制和私立制。公立学校由政府通过税收筹集经费,提供免费教育,但通常不接收海外学生。




       通过以上介绍你对高中生去英国留学有了相应的认识了吧,如果你还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咨询优越留学哦,我们采用中英联合办公的形式,客服人员是24小时在线的呢~~

       部分内容来自网络。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