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英国斯旺西Rhossili海湾,留学必去海滩之一

英国斯旺西Rhossili海湾,留学必去海滩之一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6-11-15 来源:本站原创

在英国有一个叫斯旺西的地方,它位于布里斯托尔湾畔,这里的Rhossili海湾是英国美丽的海滩之一,在英国留学期间,你一定要去看看的。在这个海滩上有柔软的沙质、蔚蓝的海水,散布在海滩上,让你全身心得到放松。



如果你是一个从小在山城里长大的童鞋,那对于海滩一定有着无限遐想,它不同于小溪潺潺的宁静,大海在我们的想象中一定是波涛汹涌,大气磅礴。

打算来这里的话,你可以吃完标准的英式早餐(一份鸡蛋,两片培根,两根香肠,一份鹰嘴豆,两片吐司或薯饼再配上一杯英式红茶),开启了活力满满的一天旅行~

从斯旺西市里开车去Rhossili海湾大约要45min左右才到,风特别大,但去的天气选择好的话,你会看到广阔的蓝天白云~沿途的风景很美,有大片的草甸、发呆的牛羊,和萌萌的小矮马~

如果人少出行的话也可以坐公车哦~从斯旺西市中心的公交总站Quadrant Bus Station坐118和119都可以到,每趟车的间隔大约半小时~基本是坐到终点站,同学们记得要看好回程的时刻表,千万不要错过回去的车!

到了Rosilli海滩首先映入眼帘的不是金黄色的沙滩,而是大片的岩石峭壁,山崖下就是蔚蓝清澈的大海~非常粗犷震撼的美。



这里虽然是个著名旅游景点,但是看到的完全不是中国景区的“人山人海”,沙滩上只有三两对散步的爱侣,偶尔还有老夫妇带着狗在散步,一切都是那么宁静而美好。

还有一坨坨的像棉花一样的绵羊在悠闲地吃着草,画面是如此和谐而又美好。

离山崖不远的海中有个礁岛,涨潮时会被海水覆盖,只有落潮的时候才可以上岛。崖脚有个牌子写着每天涨、落潮的时间。

但是过去要1个多小时,小岛上长满了苔藓,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受着海水的洗礼。

这里不仅风景好,它也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Rhossili Bay的浪虽然不大,但是在任何时候都可以看到一条条的白色浪线冲向沙滩,冲浪爱好者一定要过来体验一下~

Rhossili海湾的优势是没有被破坏,完完全全的纯天然。海藻、海带和一切水生物都在肆意地生长着,来到这里,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大自然的活力。

躺在草地上静静聆听海浪的声音,海风拂过脸庞,带走尘嚣,带走压力,带走心中的一切嘈杂烦恼。

通过以上介绍你是不是很像去感受下呢,心动就行动吧~~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