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 > 曼彻斯特大学读研,想和红魔同城你要有怎样的资格

曼彻斯特大学读研,想和红魔同城你要有怎样的资格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 发表时间:2016-10-31 来源:本站原创

“红魔”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球队曼彻斯特联队的绰号。红魔在所有足球爱好者中远近闻名,而曼彻斯特不仅拥有强大的足球队,还拥有曼彻斯特大学这样的知名高校;那么想要与红魔同城,需要什么条件呢?今天来自英国的本土机构——优越留学就为想申请曼大的学生带来该校读研的相关条件。




曼彻斯特大学强势专业介绍:


Accounting and Finance(财会和金融):

该专业是曼彻斯特大学较早开设的专业之一,距今已近百年历史。曼彻斯特大学的财会和金融专业应该说是英国同类专业中优秀的之一。该专业主要是为了培养技能全面的财会应用人才,同时,训练学生掌握与该领域相关的所有研究方法,为学生将来在金融理财方面继续深入研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志在这方面学有所成的中国学生,曼彻斯特大学的财会和金融专业应该是优选。

申请要求:申请者具有1st Class 一等学位(国内985-21193%以上)具有较大优势。语言要求 IELTS7.0(单科不低于6.5)。

(推荐阅读:曼城休闲好去处--优越留学 http://www.peccn.com/uk/201406/30/6018.html


Chemical Engineering(化学工程)

世界化学工程的诞生地就在曼彻斯特大学,1887年乔治·戴维斯在此编写了此领域的书《化学工程》。曼大的化工从开创以来一直都是英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专业(2008RAE排名与剑桥,帝国理工并列全英榜首),教学和认证方面,所有的课程全部都通过英国化学工程协会的认证,全世界认可,也是全英国开设化工专业多,细致的科系。研究方面这里拥有欧洲唯一的工厂试实验室-弗兰克·莫顿实验室。并且在生物交叉领域(MIB)有很多世界著名专家,包括现任IchemE认证委员会主席Prof.Colin Webb,结晶领域专家Prof. Roger Davey,现任系主任Prof. Mike Sutcliffe,环境工程RAE主席Prof. Adisa 她个人就拥有超过8百亿英镑的科研小组。以及量子生物化学专家Dr. Samuel de visser等。都是世界化工与生物领域的知名专家。

申请要求:最低21(相当于国内985-211大学平均85%以上,部分专业要求1st Class(国内985-21193%以上),语言要求 IELTS7.0TOFEL 603 WT 5.0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该专业设立于1964年,是全英的较早开设的。曼彻斯特大学的计算机专业时时适应计算机科学发展的方向。早在1985年英格兰高教基金会(HEFCE)就授予该专业三个研究方面的较高奖,不久前,该基金会又授予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专业“教学质量评估”较高奖。

申请要求:雅思:6.5或托福:580

Education(教育学)

曼彻斯特大学的教育学院时英国历史悠久的学院之一。它始建于1880年,在教育学的研究领域中始终处于学术上的先进地位。学院的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与外界建立了广泛联系,使学院教育与社会发展相辅相成,研究的领域不断扩大,课题不断更新。入学要求:必须具有相关学科的学术背景或学位。

申请要求:雅思 至少7.0,托福至少600

Biologicai Sciences(生物学):

生物学院包括1000多名研究人员和研究生。生物科学学院是全欧洲规模大、设施先进的教学研究组织。该院于各大医疗机构、大学有紧密的联系,研究课题广泛而深入,尤其在癌症学和神经系统科学方面,处在世界知名水平。


一直以来,优越留学以高端申请为定位,不仅是以英国名校为申请主要对象,更是对自身提出高要求。踏实严谨的精神时刻存在与每一个优越人的心中,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让每一个期待的眼神染上失望的阴影,让每一分信任都能踏实落地,做靠谱的英国留学中介。

优越留学相关资质证明:

英国:英国工商局注册号0709 2225, 相关注册信息可直接联系英国工商部门www.companieshouse.gov.uk查询。英国优越留学在中国地区进行的市场推广,招生合作,留学咨询等业务与服务通过其下属机构 - 上海优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及南京分公司)与 北京优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进行。

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编号:BJ20160118--北京优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优越教育国际北京下属分公司),相关认证信息可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查询。

注: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