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出行 > 曼彻斯特一日游你该去哪里

曼彻斯特一日游你该去哪里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出行 发表时间:2016-07-14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你要是在曼彻斯特上学的话,那你可大饱眼福了,因为这里的景点真的很多。如:Old Trafford(老特拉福德体育场 )、National Football Museum(国家足球博物馆)和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曼城足球俱乐部)这三个景点。强烈建议来到曼彻斯特的朋友来这三个地方逛逛,感受一下这个城市对于足球的热情与奔放。当然,球迷朋友是绝不会错过滴!

来到曼彻斯特你不会感觉到很无趣,因为这里除了足球的热情和奔放,还有其他精彩的景点。

1. John Rylands Library(约翰瑞兰德图书馆)



这座维多利亚哥特式图书馆是曼彻斯特市数一数二的特色建筑,是瑞兰德先生的遗孀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来纪念她的丈夫约翰。严格的说这个图书馆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借阅书籍、查阅资料的地方了,这里更像是一个很有艺术感的展览中心和图书馆的合并体。在2005年前进行了大规模装修后,图书馆新添一个游客中心,所以现在游客可以一睹图书馆美轮美奂的阅览室,欣赏图书馆收藏的早期印刷书籍,包括古腾堡圣经、一些卡克斯顿印刷的书籍和非常珍贵的历史手稿。

非常难得的是约翰瑞兰德图书馆向大众展现的是19世纪图书馆的样貌,在现代化图书馆的冲击下依然坚持固有的态度和样子。这样的坚守对于已经卷入现代性的游客来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一段旅程,或许身在其中才会明白这座图书馆真正的意义。

地址:150 Deansgate Manchester

2.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



既然都参观了John Rylands Library(约翰瑞兰德图书馆)了,不妨就顺着大路参观一下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一所著名的学府,是六所“红砖大学”之首,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建校以来,曼彻斯特大学共有25为校友获得诺贝尔奖,现任的教职员中就有3为诺贝尔奖的获得者,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位列全球知名大学。

地址:Oxford Rd, Manchester M13 9PL

3. Manchester Art Gallery(曼彻斯特艺术馆)




曼彻斯特艺术博物馆珍藏着大量英国艺术品和不少欧洲大师的作品,整个美术馆分为老馆和新馆。老馆的侧厅是由查尔斯·巴里爵士(Charles Barry)在1834年设计的,里面珍藏有37幅特纳(Joseph Mallord William Turner)的水彩画和前拉斐尔时代的艺术作品;新馆里收藏的是20世纪英国的艺术藏品,包括弗朗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和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等人的作品。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am-5pm ,周四开放到21pm

地址:Manchester Art Gallery, Mosley Street, Manchester M2 3JL

4. Museum Of The Science & Industry(科学与工业博物馆)



曼彻斯特因其工业革命而被称为棉都(Cottonopolis)、北方之都(Capital of the North)、第二城(Second city)、仓库之城(Warehouse City)。因此,如果想对工业革命有所了解,那么来到曼彻斯特准没错。曼彻斯特科学与工业博物馆就是体现曼彻斯特及英国工业革命的较佳活材料,因为这个博物馆完整地再现了英国的工业革命的盛况及发展。每一个前来参观的人都可以亲身的感受当年工业革命时期的生活和秩序,可以说这个博物馆是保留工业遗产的一个杰出典范。

展出时间里博物馆所有的展品全部都在运转中,工人每天都上油、擦拭,最后将蒸汽输入机械,让它们如百年前一样照常运转,保证来到这里的人亲眼见到当年的场景。从纺织、能源、通信、航空、交通等产业开始,科学与工业博物馆详细的为游客讲述了这些产业的兴衰与变迁,并充分展示了英国社会在经历工业革命前后的变化与发展。

开放时间:普通区域每日10am-5pm(除开12月24-26日及1月1日),学习区域周二至周四10am-12:30pm以及1:30pm-4:30pm

地址:Liverpool Road, Manchester M3 4FP

以上介绍的4个景点只是曼彻斯特景点的一部分,等你去过后你就会发现那里的景点数不胜数,抽学习之余的时间,赶快去看看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