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电信 > 英国23岁大学生设计出“竹子手机”

英国23岁大学生设计出“竹子手机”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电信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米德尔塞克斯大学的23岁大学生基尔侬·斯考特·伍德豪斯设计出世界上首部“竹子手机”ADzero。它的外壳取材于生长周期短、环保轻便的天然材料竹子,不仅较大程度地减少了塑料垃圾的污染和公害,而且重量只有苹果iPhone手机的一半。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手机还采用了独一无二的“环状闪光”摄像技术,使其即使在黑夜等低照度的情况下也能拍摄自如。预计,ADzero将于今年正式在面世。

  据报道,这部世界首款“竹子手机”系由来自英国米德尔塞克斯大学的23岁大学生基尔侬·斯考特·伍德豪斯设计的。当他把自己的发明思路发布在论坛和网站之后,一位深谙电子技术的企业家主动联系了他,在一位硬件工程师的帮助下,双方在短短数周内便联手创办了一家名为“A.D.”的公司,专门生产这款新型“竹子手机”。

  据悉,基尔侬·斯考特的“竹子手机”最初只是面向中国市场设计的,因为中国既有丰富的竹子资源,而且又有庞大的手机消费市场以及众多手机生产工厂。没想到自从它在“2011年伦敦设计周”展览上露面之后,便受到各方热捧。于是A.D.公司开始转而将英国也列入发行名单中。

  据悉,这款新型智能手机名为ADzero,外壳取材于四年生的有机竹子,经特殊工艺处理之后,材质更耐用、坚固,且防潮防虫防霉。与眼前大多数流行的智能手机一样,ADzero也带有一个后置摄像头,只是它采用了一项名为“环状闪光”(ring flash)的独特技术,即在镜头四周制造出环状的闪光灯效果,使其能够在黑夜等低照度的情况下同样也能够拍摄,而这是其他智能手机所做不到的。由于其发光管呈环形,光线均匀没有阴影,非常适合微距拍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