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博士留学 > 【博士申请】24fall英国博士留学申请指南,附2023成功申请案例!

【博士申请】24fall英国博士留学申请指南,附2023成功申请案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博士留学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2023年的到来,想要申请24fall入学英国PhD的同学们,现在可以准备起来啦~

下面,我们来看看申请博士留学申请需要做些什么,以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一、博士申请必备条件

1. 本科和硕士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成绩单:需要提供中英文版,具体要求因学校而异。如果本科成绩优秀(如平均分85分以上),可能可以豁免硕士学历要求。

2. 雅思成绩:具体要求因学校和专业而异,最低要求一般为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如果雅思成绩不够,部分学校可以提供语言班学习机会。

3. 研究计划(Research Proposal):根据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或未来导师的研究方向撰写。该计划应包括研究问题、目标、方法、预期结果等内容。

4. 护照首页:用于面试时进行身份验证。

5. 完善的申请表格:有些学校提供下载版的表格(如Northumbria University),而有些学校要求在线填写(如Newcastle University)。

6. 学术成果或课程设计报告:如果学校要求提供先前的发表论文、学术成果或课程设计报告,可以附上申请材料。

7.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有些学校要求提供个人陈述,用于证明自己适合攻读博士学位的原因和动机。

8. 两封推荐信(Reference Letters):有些学校要求在申请时提交推荐信,而有些学校只需要提供两个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面试后,学校可能会联系推荐人获取推荐信。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美本,法律专业,均分3.4+

录取院校:剑桥大学

录取专业:Full Time MBA

这位学生在本科阶段表现出色,展现了深厚的法律知识和卓越的学术能力。除了在课堂上取得优异成绩外,他还积极参与法律实习和研究项目,拓宽了自己的专业视野。

为了提升自己在商业管理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该学生决定申请剑桥大学的全日制MBA项目。他认识到在竞争激烈的招生过程中,除了良好的学术表现外,还需要突出的领导才能、团队合作经验和创新思维,所以他找到了优越留学。

优越的顾问老师通过仔细准备申请材料、撰写个人陈述和精心筹备面试,该学生成功打动了剑桥大学的招生委员会。他在面试中展示了对商业领域的深入见解和对全球商业挑战的思考。最终,他以其杰出的学术背景、实践经验和领导潜力获得了剑桥大学MBA项目的录取。

这个案例展示了一位具有法律背景的学生通过努力和准备,成功进入世界顶尖学府剑桥大学的全日制MBA项目。


一个成功的申请离不开一个优秀的老师,优越的Anna老师是一位专注于英国MBA和金融双硕士学位申请的专家,拥有丰富的留学从业经验,并对英国各大高校的招生规则非常熟悉。擅长为商科背景的学生制定精准的申请规划,结合学生的学术背景(如GPA、语言成绩等)和软背景(如实习经历、科研项目、竞赛经历等),帮助学生定位合适的申请目标院校和专业。


二、2024博士申请超详细时间线

2023年2月至5月:

1. 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寻找与之契合的导师,整理各个院校的潜在导师列表,并准备撰写套磁信和研究计划。

2. 开始准备/参加语言考试,争取在5月之前获得足够高的语言成绩,包括雅思、托福、GMAT、GRE等。

2023年5月至8月:

1. 制作申请文书材料,包括个人简历(CV)、个人陈述(PS)、研究计划(Research Proposal)等。

2. CV简要说明个人的基本信息、在校成绩、获奖经历等,但重点应围绕科研经历和学术成果展示。

3. PS突出个人的学习能力和科研潜力,展示对专业的热情和信念。

4. RP展现个人的研究、知识储备和英语写作能力,同时要表现出创新性和独特的个性。

5. 确定申请学校和导师,通过官网搜集导师信息,并了解导师的学术背景和成果。

6. 套磁导师,准备申请材料的润色和定稿,同时跟进推荐信的进度,突出个人的科研潜力和能力。

2023年9月至10月:

1. 根据导师的建议修改和完善RP,并再次套磁导师。

2023年10月至2024年3月:

1. 递交网申,准备面试和奖学金申请。

2. 尽快提交申请资料,特别是当导师表示可以网申时。

3. 准备面试,展示申请动机、学术背景和能力、研究计划的构思等。

4. 查询奖学金类型,先从学校奖学金开始,如无合适的奖学金再寻找校外机构的资助。

2024年4月至6月:

1. 递交签证申请,进行行前准备。

2024年7月~8月

1. 2024年9月 入学去读博啦!!!

以上就是2023年硕士申请时间线。

根据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仅在2023年秋季第一季度,优越留学已成功帮助1507位学生获得了4475个offer。令人欣喜的是,其中2947个offer来自世界排名前100的高校,这一数据进一步证明了优越留学在"专注名校研究生申请"方面的坚持和初衷。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在顶级大学攻读研究生的梦想。


今天的博士留学申请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内容欢迎咨询优越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