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英国留学申请】考研后留学现身说法,成功上岸世界top20名校!

【英国留学申请】考研后留学现身说法,成功上岸世界top20名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23-05-28 来源:本站原创

L同学是本科毕业后再投入到出国留学申请中来。第一年专攻国内考研,但结果不尽人意。随后在与家长和我们的沟通中非常明确表示不再考虑考研,确定留学硕士英国留学申请意愿后,我们留学顾问也尽快制定好方案,筛选出心仪的学校和专业,给L同学规划了院校专业定位,以及合理时间安排。由于规划得当,申请开放后我们第一时间递交了材料,在22年底23年初同时拿到了心仪的港大和南洋理工大学两所梦校Offer!

一、申请背景及时间线

1.BG:

本科985(已毕业),会计学专业,均分86分,有3段专业相关实习

2.timeline:

2022年3月:明确留学意向,与优越签约,制定学校、专业申请方案

2022年4月:准备申请材料,沟通文书方向

2022年5-7月:新增实习和科研项目,同时备考雅思

2022年7-8月:文书定稿,考出合格的雅思成绩

2022年9-10月:递交申请材料

2022年11月-2023年1月:陆续收到4所学校offer

二、定校方案及offer结果

1.定校方案:

L同学不愿去离家太远的国家,我们顾问老师选校时把目光放在了香港和新加坡。一开始L同学只考虑香港地区,目标港三院校。后来在顾问进行学校课程设置和专业分析时,他了解到南阳理工的会计专业可以延长半年专门用来实习,对之后的工作极有帮助。所以也加申了NTU的会计硕士项目。

①学校:南洋理工大学

专业:Master of Accounting

②学校:香港大学

专业:Master of Accounting

③学校:香港中文大学

专业:Master of Accountancy

④学校:香港理工大学

专业: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⑤学校:香港城市大学

专业:MA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⑥学校:香港科技大学

专业:MSc in Accounting

2.目前收获offer:

①学校:南洋理工大学

专业:Master of Accounting

②学校:香港大学

专业:Master of Accounting

③学校:香港理工大学

专业: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④学校:香港城市大学

专业:MA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三、申请亮点挖掘

1、L同学本科院校背景非常好,算是商科和数学方向非常突出的学校,一定程度上能给学生的申请锦上添花,具备申请优势。

2、L同学本科在校成绩也是学生非常大的亮点之一,并且学生的一些量化课程成绩表现优异。

3、L同学英语能力出众,两个多月就考出了雅思7分的好成绩。而且他的口语非常好,在后期面试环节表现优异,每次面试前都抽时间和优越的专业导师进行头脑风暴。

4、L同学大学期间共积累了3段相关实习,不过实习公司背景一般。为了增强竞争力,优越为他提供了优质实习以及科研项目。

顾问kail老师为L同学提供了《会计与商业课题:企业运营能力诊断---以会员零售开创者Costco为例的公司财务会计研究》的研究项目。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公司概况与战略分析、财务分析技巧、财务比率分析等理论知识与案例实战。通过此项目L同学精进了财务报表分析所需的技能,这些技能与金融行业的广泛职位相关,包括银行、资产管理、私募股权和并购。

同时也为L同学推荐了为期三个月金融证券公司的核心实习岗位,实习过程兼顾工作技能和课程学习的连贯性,最终也是取得了实习公司的推荐信和未来岗位内推的资格。不仅对申请有帮助,对于未来的职业选择也提供了更多的道路和空间。

优越顾问介绍:

Kail老师本科毕业于国内211大学,硕士毕业于格拉斯哥大学,擅长英国、香港、澳洲等多国申请。在优越工作多年,擅长硕士英国留学高端申请,针对不同背景的学生能给到最专业的方案指导。QS前100院校里“传媒、金融、市场、教育、心理学、计算机等”方向有大量成功案例,不乏双非逆袭背景。多次获得学生赠予锦旗、奖章及表扬信等,擅长世界百强院校商科、社科和理工类等专业方向申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