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留学】揭秘英国留学专业排行榜,你不知道的申请技巧和就业前景!

【英国留学】揭秘英国留学专业排行榜,你不知道的申请技巧和就业前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本站原创

  众所周知,英国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专业,对于准备前往英国留学的学生来说,选择一个受欢迎且具备就业前景的专业至关重要。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英国最热门的留学专业排行,并探讨每个专业的优势和就业前景,帮助学生更好地做出选择。

  一、商业与管理研究是英国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其主要学习企业的运作、财务、管理和营销等方面。推荐院校包括伦敦商学院、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华威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

  二、工程与技术涵盖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土木与结构工程、电气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和采矿与矿业工程六个分支,是受欢迎的专业之一。推荐院校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爱丁堡大学等。

  三、社会研究专业被分为社会学理论研究、社会政策研究和社会工作三个方向,是拥有广泛就业前景的专业。推荐院校包括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商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华威大学等。

  四、创意艺术与设计专业因英国拥有世界上最大最多元化的创意产业之一,而备受瞩目。推荐院校包括皇家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格拉斯哥艺术学院、伦敦大学金匠学院、拉夫堡大学和牛津大学等。

  五、法律专业在全球知名度很高,教学实力也非常强大。英国大学保证学生获得丰富的时间经验,而且国内的律师事务所或公司的法律部门对英国的法律专业硕士持认可态度。推荐院校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和爱丁堡大学。


  申请英国留学通常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学历要求:通常需要具有符合英国高等教育要求的学位或同等学历。不同的课程和学校可能有不同的要求,因此建议在申请前仔细阅读学校的招生要求。

  语言要求:申请人需要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符合要求。通常,申请人需要通过雅思、托福或剑桥英语等国际英语考试。不同的学校和课程可能对语言要求有所不同,因此建议在申请前查询具体要求。

  学术成绩:申请人的学术成绩也是申请的重要考虑因素。一般来说,申请人需要具有良好的学术记录和成绩。不同的学校和课程可能对学术成绩的要求不同,因此建议在申请前查询具体要求。

  个人陈述:申请人需要提供个人陈述,说明自己为什么要申请该课程以及自己的相关经历和技能。

  推荐信:申请人需要提供至少一封推荐信,该推荐信通常需要来自于申请人的教师、导师、雇主或其他专业人士,证明申请人的能力和素质。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