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LSE名校之路:一位社科中等生如何在留学申请中脱颖而出?

【G5名校】LSE名校之路:一位社科中等生如何在留学申请中脱颖而出?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本站原创

【案例Profile】

211,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均分87+

录取院校: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

伦敦国王学院

爱丁堡大学

 

一、留学心路历程

Nick就读于国内一所知名本科学校的社会学专业。她一直对国际发展和公共事务领域充满热情,并计划在未来成为一名国际组织的从业人员。因此在大学期间,Nick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并利用自己的暑假期间参加了英语辅导课程和硕士留学申请培训。通过这些努力,Nick获得了一些相关的研究或实践经验,并提高了她的英语水平。

在考虑研究生教育时,Nick决定申请英国著名的学府,在优越留学的引领和指导下,很快了解到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社会学相关专业。LSE的声誉和资源让Nick非常向往,对国际开发和人道主义援助感兴趣的学生非常具有吸引力。

二、追逐梦校LSE

经过与优越顾问的深入交流,Nick把申请目标锁定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MSc International Social and Public Policy(Migration)专业。LSE这个项目能为她提供深入研究国际移民政策和全球社会福利政策的机会,以便为她未来成为国际社会政策制定者和分析师铺平道路。

最终,她的努力和准备得到了回报,Nick被LSE录取,并获得了一些奖学金资助。这一重要的成功让Nick对未来的职业目标更加有信心,她坚信LSE的研究生教育将为她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出重要的贡献。

三、申请难点突破


1、竞争激烈的录取条件

LSE人称高冷“女神校”,申请者需要具备优秀的学术成绩和背景。尽管Nick在本科阶段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竞争对手也可能有相似或更高水平的申请者。

2、专业的相关背景和经验

MSc International Social and Public Policy (Migration) 是一个特定的专业领域,需要申请者具备相关的背景知识和实践经验。Nick需要突出自己在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方面的相关学习和实习经历,以证明自己在该领域有一定的了解和兴趣。

3、英语水平和文书包装要求高

在申请过程中,Nick积极寻求相关的研究机会,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同时,她还参加了英语语言考试以确保自己具备足够的英语能力,以完成全英文课程的学习。与此同时,她积极配合优越导师的指导,完善个人陈述和推荐信,在申请材料中展示了自己对社会政策领域的深刻见解、扎实的学术背景和对未来职业的热情。

四、优越留学如何助攻申请?

优越留学在Nick同学的留学申请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她提供专业的指导、个性化的规划和全程的支持。

1、梯度化定校,保障申请成功率

冲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MSc International Social and Public Policy(Migration)

主申:伦敦国王学院——Public Policy MA

爱丁堡大学——Public Policy MSc

保底:

布里斯托大学——MSc Public Policy

2、文书专攻LSE需求点

Academic Interest是LSE文书最为重要的部分,若能有条理地展现应用在面对招生官时,效果更佳。即使Nick同学的本科专业不直接涉及国际移民方向,但是她的部分课程作业和广泛的课外活动经历与该领域存在关联,将它们串联起来并不困难。这也是我们经常强调背景符合度的原因。

更多案例或具体硕士留学申请方案,欢迎加微信详聊,或者也可以预约专业顾问为你评估。

(快速联系通道:点击电脑屏幕右方或手机屏幕下方“在线/网上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