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英国硕士】赴英留学硕士申请条件汇总!英国硕士留学满足哪些条件?

【英国硕士】赴英留学硕士申请条件汇总!英国硕士留学满足哪些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23-05-10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是世界教育大国,众多学生考虑留学英国。要申请英国的学校和专业,需要符合许多条件。此外,留学申请和国外学习程序繁琐,若想顺利留学,学生应该提前了解相关要求。接下来,我们详细介绍去英国留学读研的条件、申请所需材料以及申请流程。

  英国读研申请条件

  学术条件

  申请英国硕士一般需要获得英国大学二等荣誉学士或更高学位,前100所大学通常要求获得二等一荣誉学士学位。此外,某些工程学和商科专业还要求具备相关背景知识。

  获得国内认可的四年制大学学士学位,总体平均分数应达到75%以上。而在前100所大学中,一般要求平均分数达到80%以上,具体要求还要考虑个人所在院校的背景。

  有些学校或学专业接受三年制大专毕业生申请,除了考察GPA外,一般也需要求申请者有2-3年相关工作背景。

  学士学位成绩不足者,可先选择攻读硕士预科课程,以备后续攻读硕士学位课程之用。

  语言情况

  在申请英国硕士课程时,通常要求达到雅思6.0分,前100所院校要求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若雅思成绩为5.0或5.5分,则可以选择申请硕士预科课程。

  英国研究生申请文书

  通常在7月至11月,英国留学硕士申请可通过院校官网完成。申请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护照、学位证/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语言成绩(如托福、雅思)、个人简历、个人陈述、两封推荐信和工作/实习证明。

  此外,艺术设计专业常要求提交作品集,而部分商科专业则需要GMAT成绩,可前往官网查看精确要求。

  英国研究生学费

  每年,英国读研的支出大约在30万人民币左右。其中,学费通常为15万到20万人民币,生活费则需要至少8-10万人民币。当然,这些花费还会根据院校和专业学费,以及个人的消费习惯而有所差别。


  英国研究生申请

  申请所需材料

  申请学校和专业要一起考虑,因此准备申请材料十分重要。如果没有认真准备,就算选好了学校和专业,也可能无法获得offer造成劳燕分飞。

  申请英国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中英文成绩单、学校在读证明、推荐信和文书等。为了增加成功率,如果计划同时申请多所学校,需要根据学校特点准备不同的文书。此外,还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单,不同学校和专业的要求有所不同,需确保达到要求。

  开始申请

  申请材料准备充分后就可以申请了,同学们直接提交申请材料即可。申请可以通过网申、邮递、留学机构等方式,其中推荐网申和留学机构,尤其是留学机构,与各大院校都有合作关系,可以更好地更有针对性的指导申请材料。

  等待录取通知书

  递交了申请以后就是等结果的时候了,Offer一般分为ConditionalOffer和UnconditionalOffer,如果学校要求了你平均成绩和雅思,你就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的去刷这些分数,在这段时间里学校还是会继续接受申请。一般通知结果都会在8周以内下来。

  申请签证

  拿到offer后,就需要申请签证了,这也算是最后一步了。

  这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更多咨询请关注优越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