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世界名校】双非法学生,港中文连发两枚offer,再添新国立、澳国立录取!

【世界名校】双非法学生,港中文连发两枚offer,再添新国立、澳国立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5-05 来源:本站原创

要论法学生的理想院校,香港中文大学必然有一席之地。Y同学作为一名典型的政法学子,一直想通过申请硕士留学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法律素养。由于我们很早就帮她做了规划,23fall一轮申请中Y同学早早拿到了港中文国际经济法和中国商法的offer。申请季开了一个好头,后续又连接收到了华威、曼大、新国立、澳国立等世界名校录取,赢得大满贯。

【申请背景】

Y同学本科来自双非政法类院校,法学(刑事法律方向)专业,均分87+;

有三段法律相关实习,未来想在深圳红所执业。

【收获offer】

新加坡国立大学——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 LLM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Master of International Law and Diplomacy

华威大学——LLM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曼彻斯特大学——LLM Law

香港中文大学——Master of Laws (LLM) in Chinese Business Law;Master of Laws (LLM)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申请亮点操作】

1、英港澳新联申,提高名校录取几率

Y同学的未来规划是回国在红圈所就业,所以对学校排名要求很高。选校时我们优越顾问着重从回国业内认可度和校友资源两个方面考量,专业上则是优先选择好就业的经济法、商法方向。

具体定校方案如下:

英国院校:

华威大学——LLM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曼彻斯特大学——LLM Law

爱丁堡大学——Law LLM

香港院校:

香港中文大学——

Master of Laws (LLM) in Chinese Business Law;

Master of Laws (LLM)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香港城市大学——Master of Laws (LLM)

澳洲院校: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Master of International Law and Diplomacy

新加坡院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 LLM

2、提早规划,抢占先机提升竞争力

香港中文大学的法学专业仅次于港大,是香港TOP2的法学专业,不管学术要求还是时间要求都比较高。而且申请采取滚动录取方式,早申早录,录满为止。也就是说越早申请成功率越高。Y同学大二就与优越留学取得了联系,顾问根据她的需求制定了一套完整的长期规划表,包括她需要达到多少均分、做几段实习乃至什么样的实习、雅思一对一培训以便取得高分......这一系列准备都是为了在申请时占领背景优势和时间优势,争取一击即中。

3、丰富专业相关实习经历

英港法学专业对于实习经历会比普通非法学专业要求高。Y同学咨询时实习经历还是一张白纸,为了增加自己除学术以外的软实力竞争,后面在优越顾问建议下丰富了实习经历。她先后在上海一家十佳律所、外所实习,锻炼了法律实务和英语能力。之后为了更加了解系统内的运作方式,又在基层法院实习了2个月,从各个维度锻炼基本功,更上一层楼。

优越君有话说:

法学专业的申请不仅要考察学术水平,软背景方面也不能落于下风。想要“软硬兼施”,离不开充分的准备和长期规划。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如果未来打算留学深造,当下就是你开启留学之路的最佳时机。快来预约专业顾问为你定制英国硕士留学规划吧!

(快速联系通道:点击电脑屏幕右方或手机屏幕下方“在线/网上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